小黑鱼宣布品牌升级,启用全新logo和slogan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19-10-15 17:40:21
  近日,小黑鱼宣布完成品牌的全新升级,推出全新logo和slogan“小黑鱼,我们只做健康和环保的产品”。作为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的先锋,小黑鱼在成立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里,达成了以“电商+增值服务”多维度的会员服务,迅速成为新消费领域独角兽。在消费者需求迭代升级的推动下,小黑鱼抓住新消费业态的新机会,致力于打造“DTC自有品牌产品+服务”的会员制消费电商平台,从满足消费需求到定制消费趋势。

  全新形象拓宽市场空间

\

  此次推出全新logo和slogan,背后是小黑鱼对未来战略做出的清晰规划。

  全新的logo以黑色六边形的鱼身形象展示,一条初看不起眼的小黑鱼,头上崭露头角的小鱼鳍在它遨游海洋后的某一天终会蜕变成王冠,传递活力、激进的层层信仰。而全新的slogan“小黑鱼,我们只做健康和环保的产品”则表达了小黑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品质生活的决心。

  “从‘用的多,返的多’到‘只做健康和环保的产品’,小黑鱼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省钱又有品质生活的核心理念没有改变。”小黑鱼创始人、CEO严海锋告诉记者,此次品牌升级后,小黑鱼会员电商的权益更加高效精准,用DTC品牌打造优质供应链,奉行“精简SKU”的原则,用较少的SKU降低开辟新供应链路径的成本,所有的资源成本用来打造极致单品,用高品质的商品来打动消费者,提高复购率,建立一种长期的品牌心智。用以“健康、环保”为核心的自有品牌产品,配合多场景的会员权益服务,升级到精准满足年轻一代的消费需求,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打开新的市场空间。

  做不一样的DTC品牌产品

  以用户为中心,是小黑鱼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的宗旨。此次品牌升级,预示着小黑鱼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行业与用户,也标志着小黑鱼经过两年的深厚积淀,即将全面发力会员消费下的自有品牌产品市场。

  “我们从200多万付费会员的消费行为中发现,如今年轻消费群体对产品的品质追求已不再仅限于包装的审美、功能的个性化,而是开始回归生活本身,对自然无添加、健康环保等因素更为关注和热衷。”严海锋表示,经历了消费升级大潮的会员群体,不盲目崇拜名牌,更注重质量的保障。基于此,小黑鱼开始专注通过DTC模式推出健康、天然、环保的自有品牌产品,现已覆盖食品、家居、美妆个护、烘焙、婴儿、宠物食品等六大类。不同于各大自营电商的是,小黑鱼用DTC自有品牌产品聚焦少而精的商品战略,通过健全的产品开发体系和完善的用户反馈机制来甄选出人气爆品,从源头抓起,严控成分,确保产品均无有害添加,其中食品品类不含人工色素、人工香精;家居用品均无磷、无石油、无动物实验、可生物降解;个护系列产品不含防腐剂、不含增塑剂;母婴用品经有机认证,不含香味剂,也不致过敏……将健康、环保的理念落到实处。

\

  “小黑鱼原先的打车、充话费、火车票、购物返现等会员特权依然存在,会员购买自营商品还可以享受9折优惠和包邮服务,我们将用会员模式保持与用户的互动,增加忠诚度。”严海锋表示,小黑鱼依然将性价比和高品质打造成自我进阶的门票,全新的DTC自有品牌产品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为出发点,同时唤醒人们关注自身环保、健康的意识,为美好生活和美好环境赋能。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明牌珠宝秋季新品订购会,予你一场全新的古典时尚盛宴

标签
  • 小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