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庭 可学而至”领读志愿者学习会走进圣人故里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19-09-19 14:38:16
  2019年9月17至19日,由致良知四合院主办的领读志愿者学习会在山东曲阜孔子研究院西门儒学讲堂拉开帷幕,本次学习会的主题为“最美家庭 可学而至”。

\

  走进圣人故里,沐浴文化之风。9月17日下午,前来参会的近300人。在四合院志愿者的组织下集合、排队、入场,整个会场秩序井然有序。除此之外,本次学习会还设置621个远程学习班,这些学习班分布在全国各地,成千上万人在线同步学习,并有机会参与有关实时互动问答等环节。

\

  四合院白立新老师、立平老师、方子老师、海峰老师等多位老师分别发表演讲,结合中华传统文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从古至今的国家、家庭与个人的紧密联系,分析当今时代下的家国关系,讲述最美家庭的可学之道,共同探讨个人格局和境界的提升之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每个家庭也拥有相应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五千年来,中华民族始终以“仁爱、中庸、谦和、真诚”为人生观,这也是中华民族每个家庭所要践行的最基本的人生观,也应该成为每个家庭家风的底色。

\

  据悉,致良知四合院是一个成就社会、服务民众的平台,自成立以来奉行“无私奉献,永不盈利”的原则,始终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的伟大力量,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本次曲阜领读者学习会旨在直达家庭,帮助千千万万的家庭链接圣贤思想,建设最美家庭。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粤港澳赛区落幕 传递城市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