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外遇矫治师:137招劝退第三者 费用三十万起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19-08-28 15:07:58
  小三劝退师、外遇矫治师、婚恋挽回大师、婚姻家庭调解师?都是在电视里面才能出现的情景剧,因为一个闺蜜的推介,作为一名资深记者,让我有了浓厚的采访兴趣,近日,我走进江苏一家“婚姻医院”,还原他们的日常工作,也是为了揭秘这样一个事实:婚姻和家庭,向来不是一劳永逸,而需要持续付出经营。家庭关系中,夫妻关系永远是第一位。

  “外遇矫治师”其实是一份情商很高的职业,这个职业的产生投射出我们现实社会的真相,而他们则通过专业的技巧介入到委托客户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从而帮助原配在婚姻中出现小三危机、外遇危机、私孕危机的家庭挽回修复、提升两性幸福关系。

  凌晨1点,朱立飞的第四部手机响起,迷糊中,他接起。

  电话那头传来急促声:“朱老师,我前夫真的要约我谈谈,我有点害怕,我该怎么办?”这是蔡姐的声音。

  “几天前,我们不是在办公室事先排练过吗?”朱立飞问。对方说,“就是有点紧张和担心,害怕自己搞砸了”

  朱立飞回忆了一遍:蔡姐她和老公原来一起经营了一个公司,工作稳定后,老公依次出现了两个小三,一个职业型,一个情感型,为了拉近关系,都想给老公生孩子,后来蔡姐为了摆脱这样的生活,毅然决定离婚了,想保财产,可是发现离婚后自己又后悔了,所以就找到我们。

  激动之中,她给朱立飞打电话确认。朱立飞是江苏挚心婚姻家庭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二级心理咨询师、法学硕士。朱立飞当即告诉她:“通过我们和你一起配合的5个月的工作,前几天最后一个小三也自愿提出分手,这么晚找你谈,肯定是好事啊,有啥担心的?”蔡姐说,“我就是怕自己表现不好,工作白费了啊”朱立飞说,“放心,没问题的,只要有一点要牢记,说啥都不要说我花了多少钱让你的回来的.......”

  “恩,一定,我学了这么多经营技巧,不会白费的!”蔡姐自信的挂断电话,去按照策划做最后一步了。

  8月24日上午,朱立飞向我骄傲的陈述这事时,他说,“前夫现在已经同意回家住,还希望蔡姐给一个考察期,到期后他求婚,可以的话就复婚,还主动要求写婚内协议,如果再有这样的事情,愿意净身出户等等,还说要给我们发奖金。”

  蔡姐只是朱立飞众多个客户中的一个。过去10年的执业生涯中,他的公司一直在从事小三劝退工作,助力原配保婚姻、保财产、保家庭、保孩子。

\

朱立飞照片

  市场需求迎合创业

  挚心婚姻医院情感诊所(下称“挚心”)位于常州市武进区吾悦大厦,“小三劝退在我们业务量中比重最大,超过八成。”挚心创始人朱立飞告诉我。

  不过,谈到每年业务收入时,朱立飞笑笑,没说。这不是担心其他人分食或抢占这块业务,而是担心一些没有专业能力的人看到市场大,一哄而上,反而把市场搞坏。

  朱立飞说,要打造“挚心”工程,即“执着”“手系”“心家”,具体就是;执着为爱、手系为情;心家为塑;

  朱立飞原本在事业单位上班,也经常接触到矛盾调解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2010左右在报纸上看到国家新型职业婚姻家庭咨询师,当时没有人做这个行业,抱着对这个职业的向往,取得证以后就成了挚心工作室,专业从事婚姻咨询、家事调解等工作。

  就如何收费的问题,专门去物价局咨询。朱立飞记得,去了好几次,工作人员查找了多方面的资料,没找到这个领域的收费标准,说:“协议收费,自主定价。”

  回到工作室,朱立飞就决定给出的定价是:咨询费,每小时200元。在刚开始的工作中,一些客户总把我们当做婚姻介绍所,市场需求性远不如预期的那么好,后来广告精准以后,加上口碑相传,生意也越来越好,工作人员也越来越多了。

  如今价格更高了。朱立飞提供给我了一份收费标准显示,每小时咨询费400元至1500元不等。

\

自主定价

  收费标准

  策划服务费更高:挽回情感10万元起;挽救家庭20万起;劝退小三30万元起;离婚维权50万元起。

  10年过去了,朱立飞创办的这家公司,办公点也从创业大厦,先后搬到中源大厦再到了现在的吾悦大厦,办公室过去是租的,现在是自费购买精心设计装修的,办公室专业人员从过去的1人,变成加上兼职人员近五十认团队。

  看起来,“小三”应该恨他们,但其实不是。“很多小三和我们还成为好友,因为我们让她及时回归了正途,我们还帮她们介绍对象。”

  有红包拿

  对于这个行业来说,生意好是好事,但朱立飞却略显沉重。“公司是需要盈利才能转起来,但我们也不完全为了挣钱,我们更在乎帮助后复合家庭的成就感,如果能把委托人的家庭弥合好了,我们的成就感比拿很多钱还强。”

  8月24日上午,我和朱立飞聊天时,以前的一个客户就送来了好几万的现金红包,停下谈话,短暂的接待过后,朱立飞说:“这就是这个行业的价值,也就是满足的成就感。”

\

与客户交谈

  当然并不是每一个委托客户都那么“感恩”。也有很多客户的事情不一定能全部解决好,但是我创立挚心品牌的初心永远不会变,我们帮助客户的决心永远不会变,我们对待客户的态度永远不会变。

  137种方法劝退小三

  10年的“保家卫婚”实践中,“挚心专家”总结出挽回婚姻的独特方法。

  朱立飞说,分“三步走”,具体办法也从过去总结出的62种方法,提升到137种方法。

  “三步走”包括:第一,了解小三,研究小三;第二,接近小三,结交小三;第三,规劝小三,分离小三。

  137种方法围绕这三步展开。比如最近,为劝退一名小三,挚心团队派专人扮演成月嫂,进入小三的生活,在给她照顾小孩和日常交流中,迅速成为小三的朋友,达到说服对方退出的目的。这个过程成本不低,需要3-6月。

  结交小三过程中,导师要体贴入微,要获得对方肯定,更重要的是要站在对方角度完全真心为她好,对方才会听劝。

  类似的角色扮演,还有通过设置偶遇场景来结交小三,通过送快递的方式结交,如果小三开网店,还要成为她的客户。

  “方案很重要,几乎决定后面的成败。”朱立飞说,但不管哪种办法,都需要得到委托人或求助者的支持和配合,就是说,挚心团队是受夫妻双方或者单独一方委托而开展工作的,所以劝退师对小三的住房地址、兴趣爱好和行为习惯等,已经比较了解,“对症施治”就可以了。

  由于每部手机的微信通讯录里,最多只能存5000个好友,所以朱立飞需要不断购买手机,目前,他手里有4部手机,建有300个群,近2万客户。

  “其实经营好婚姻才是人生最大的成功之一,熟话说攘外必先安内是一样的道理。”朱立飞最后说,要学会爱,懂得爱,要互相珍惜,相互忠诚。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双吸嘴、双口味——VOZOL微纵即将发布重量级新品

标签
  • 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