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成员参观小码教育,推动编程基础教育深化普及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4 15:17:48
  7月3日,中国教育智库网总负责人、未来学校研究院执行院长郑德林先生一行莅临杭州小码教育集团总部参观指导,小码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江有等多位高管陪同,双方就中国青少年编程教育发展与推动编程教育在基础教育领域的普及展开深入交流,为后续未来学校计划等方向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

  参观过程中,小码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江有向郑德林先生一行详细介绍了小码教育的教育理念和发展历程,列举了自身在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自主创新成果,分享小码教育推动校内编程基础教育的多种举措和实际案例,获得参观嘉宾的一致认可。随后,郑德林先生一行前往小码教育旗下高端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小码王的杭州城西银泰校区,与小码王学员亲切交流,亲身体验小码王科技感的教学环境、科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和活泼有趣的教学氛围,对小码王的教学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

郑德林先生参观小码王城西银泰校区

  郑德林先生在参观过程中表示,希望小码教育能够继续发挥自身在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独特优势,建立更加完善的多维度编程教育服务体系,为更多区域和学生提供更好的编程教育服务,推动编程教育在基础教育领域的普及与开展。

  小码教育由国内资深科技教育专家王江有与多位资深IT教育专家于2016年5月共同创立,立足少儿编程教育行业,聚焦编程思维的教育培养,以“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为企业使命,创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标准,先后完成多轮超亿元融资,旗下拥有覆盖线上线下的高端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小码王”和汇集国内众多编程教育专家、竞赛教练和IT专家的少儿编程领域专业研究机构“小码研究院”。

\

小码王校区实拍

  创立至今,小码王已成长为少儿编程教育领域标杆品牌,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独创的教学方法、过硬的师资力量,深入北上广深杭等20多个核心城市,设立50余家旗舰校区,并基于多年线下实际教学经验,借助互联网技术,研发"小码王在线"编程教育平台,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覆盖线上线下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

  同时,面对当下国内编程教育领域的迫切需求,小码王利用自身的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独特优势,对信息技术教育体系进行深度的融合与创新,为学校提供更高效的编程教学解决方案,让更多中国青少年享受专业先进的编程教育。

\

小码王校区实拍

  小码王倾力打造“小码王校园学习平台”,为校园编程教学提供一站式管理平台以及海量课程资源,突破校内编程教育师资难匹配、教学少资源的瓶颈,结合教育普及课、学校社团课、校队集训等多种模式,以免费的公益形式,与全国500多所中小学建立深度编程教育合作,为学校输出体系化的知识结构、专业化的教学师资和科学化的教学保障,在帮助学校完成前期师资培养和教学内容孵化的同时,推动校内编程基础教育的深化普及,助力构建中国高新人才培养平台。

  此外,小码教育还整合全国编程教育领域教育专家、竞赛教练与IT专家,设立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专业研究机构——“小码研究院”,致力于研究全球少儿编程理论、实践和体系,建立符合少儿认知曲线的编程体系标准,为小码教育集团的课程研发、教学模式持续输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帮助中国青少年享受更加科学先进的编程教育体验,推动全球少儿编程教育事业的发展。

\

芬兰国家教育署执行署长劳里·多密先生(左三)一行访问小码王

  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的领军者,小码教育不断加强与国际先进教育体系的深入合作。去年10月,芬兰国家教育署执行署长劳里·多密先生、赫尔辛基市副市长庇亚·巴戈里宁女士一行访问小码教育,推动小码王与芬兰国际教育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深化双方STEAM教育领域友好交流,实现合作共赢;今年6月,小码教育力邀多位美国STEAM教育领域的权威专家来杭为小码王精英讲师授课,助力小码王打造具有先进教育理念、超前发展意识和教育创新能力的少儿编程人才队伍。

  未来,小码王仍将聚焦中国青少年编程思维的教育培养,发挥自身优势,贯彻落实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推动编程教育在基础教育领域的普及与开展,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持续的编程教育进校服务模式,为更多区域和学生提供更好的编程教育服务,共同推动编程教育服务体系的建立与可持续发展。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24H齿轮厂电竞书屋,深夜里的一盏灯

标签
  • 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