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PAN2019秋季时尚大片 致敬百年包豪斯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4 09:58:23
  作为“西方现代设计标本”的包豪斯,开启并引领了设计领域的现代主义思潮。2019年,适逢包豪斯 100 周年,一向以富于艺术气质而闻名时尚界的意大利设计师时装品牌IDPAN,以致敬百年包豪斯为名,远渡重洋,走进德国柏林,携手超模Ana Baryshnikova踏上现代主义艺术之旅,为我们带来IDPAN2019年度秋季大片。

\

\

  不只是时装,不止于艺术,是IDPAN的品牌哲学。以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文化艺术为思想源起,以极具现代主义理念,简约大气的建筑轮廓外形为设计风格基础,IDPAN推崇新锐现代主义设计与建筑艺术的完美结合,将独一无二的风格与态度带给消费者,设计中充满创意与变化的装饰与细节,每一处针脚都饱含着对时尚的敬意。

\

\

  2019年5月,怀着对百年包豪斯的敬意以及要把艺术领域里程碑式的事件载入品牌历史的初衷,IDPAN品牌团队前往德国柏林,寻觅历经百年的包豪斯足迹。正在改造重建的包豪斯档案馆、玛丽-伊丽莎白-吕德斯大楼、柏林爱乐乐团等地的选景与拍摄,在空间流动开敞的现代主义建筑群中,时装利落的线条和大气的轮廓所带来的庄重感,用一种实用的、理性的、有别于传统概念上的美,与包豪斯主义建筑理念遥相呼应。IDPAN力求每一张大片的呈现,都富有极高辨识度及浓郁的风格氛围。

\

  不了解过往,很难体会包豪斯在艺术设计领域带来的颠覆性的革新,走进德国,走进包豪斯,才能深深感受艺术革新的魅力以及影响力。致敬包豪斯,未来即现在,在IDPAN的拍摄镜头下,现代艺术又重新焕发了鲜活的生命力。IDPAN以行走的时装与镜头,精准表达当代女性的独立姿态与自信魅力,充分展示了现代主义风格的时装设计,为包豪斯献上发自内心深处的最至高无上的敬意。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飞猪上洋店铺盛行,中国人全球深度游的热情在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