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导演乔·沃茨知乎独家剧透:蜘蛛侠将继承钢铁侠衣钵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9 19:54:23

钢铁侠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谢幕,成为漫威粉心中永远的痛。6月28日《蜘蛛侠:英雄的远征》在内地上映,作为钢铁侠离开漫威宇宙后的首部电影,蜘蛛侠彼得·帕克能否继承钢铁侠衣钵,挑起MCU大梁,成为影迷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影片上映首日,导演乔·沃茨惊喜现身知乎,不仅解答了影迷的疑问,还不忘提前剧透。

蜘蛛侠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人气超级英雄,有着一颗年轻、赤诚的心,“荷兰弟”演绎的蜘蛛侠增加了话痨属性,成为一众超英中最奇特的存在。不过,这样的人物属性,能够在接下来的漫威宇宙中挑起大梁,继承钢铁侠衣钵吗?很多影迷表示怀疑。同时,这也成为《蜘蛛侠:英雄的远征》首要解答的问题。

基于此,知乎上一则“蜘蛛侠能接替钢铁侠扛起漫威电影宇宙(MCU)当家英雄的大任吗?”的提问,就引发了数百名网友的讨论。甚至吸引了《蜘蛛侠:英雄的远征》导演乔·沃茨的亲自解答。

\

乔·沃茨表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结尾遗留了很多未解决的问题。我们希望能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给到观众们回答。全世界都在期待着钢铁侠的继任者出现,而彼得·帕克必须决定他是否要挺身而出承担更多,而不只是做一个“友好邻居蜘蛛侠”。

事实上,蜘蛛侠对钢铁侠精神的传承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已经有所铺垫。彼得·帕克对托尼说过“我想成为像你一样的人”,而托尼说“我想让你比我更优秀”。乔·沃茨表示,希望这些铺垫能让观众去想象接下来的人物成长和剧情发展。

在回答最后,乔·沃茨还被“荷兰弟”上身,“不小心”剧透了《蜘蛛侠:英雄归来》剧情,透露彼得·帕克也多了位帅气大哥和一位新的刻薄继父。

乔·沃茨并不是第一个在知乎亲自解答网友疑问的电影大咖。好莱坞硬汉梅尔·吉布森、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中国第六代导演代表贾樟柯、管虎、王小帅、陆川都活跃在知乎电影讨论中,从电影技法、背后思考、生活感悟等各种角度表达对电影的感悟与热爱。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邂逅妙丽拼色单鞋的魔法,用色彩涂满这个夏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