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免签证费催热斯里兰卡旅游市场 “牛人专线”成品质游客人热门之选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3 15:25:57
  斯里兰卡政府7月31日宣布,从8月1日起免除包括中国在内的48个国家的游客入境签证费用。斯里兰卡旅游部长约翰·阿马拉通加表示,斯内阁已正式批准此项免除入境签证费的政策,政策有效期为6个月。赴斯游客可以提前上网申请为期30天的免费入境签证。如30天后延长签证,则需缴纳一定费用。消息发布后,途牛斯里兰卡方向跟团游和自由行产品的搜索量大幅增长。

  近年来,慕名前往斯里兰卡旅游的中国游客逐年增多。数据显示,2017年有超过26万人次的中国游客赴斯里兰卡旅行。当年,中国一举成为斯里兰卡第二大旅游客源国。到了2018年,斯里兰卡接待国内外游客230万人次,同比增长10.3%。其中,中国游客超过28万人次,是斯里兰卡境外游客的贡献主力之一。

  斯里兰卡是镶嵌在印度洋上的一座热带岛国,享有“宝石王国”、“造物主的后花园”等美誉。在这里,美丽的海滩、热带丛林、古代神殿、殖民城堡以及佛教寺庙等等无一不引人入胜。乘海边小火车感受水天一色、在热带丛林看大象洗澡、在狮子岩寻访千年宫殿、在山地茶园品味锡兰红茶成为游客赴斯里兰卡旅游不容错过的体验。

\

  4月份后,斯里兰卡当地局势基本平稳,旅游业逐步回暖,海上小火车、大象孤儿院、狮子岩、高山茶园火车、高跷渔夫、加勒古堡等知名景点渐渐恢复客流量。此次斯里兰卡免除中国游客入境签证费用,一定程度上将重燃中国游客赴斯里兰卡旅游的热情,加速当地旅游业的恢复,8月暑期行情尤其看好。

  “斯里兰卡是南亚地区热度最高的目的地之一,一直以来较受亲子客群欢迎。中国游客赴斯里兰卡旅游主要以跟团方式为主。免签证费之后,跟团游产品价格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此前,中国游客办理斯里兰卡签证需要花费300元左右。随着签证免费,斯里兰卡跟团游产品价格将整体下降。”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途牛可以向游客提供丰富的斯里兰卡跟团游产品,游客可选择斯里兰卡一地深度游,通过“斯里兰卡6晚8日游”等产品,乘坐高山火车和海边小火车,穿梭在《绿野仙踪》和《千与千寻》所描绘的童话世界;也可以预订“斯里兰卡-马尔代夫机票+当地8晚10日游”等产品,同时打卡“印度洋上的两颗明珠”——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体验古老锡兰文化韵味和浪漫海岛的梦幻风情。

  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赴斯里兰卡旅游的游客青睐品质出游,这使得途牛产品品牌“牛人专线”、“瓜果亲子游”受到欢迎。其中,以满意度高达98%的“至慧斯里兰卡机票+当地6晚7日游”牛人专线产品为例,这条线路包含了大象孤儿院、狮子岩、佛牙寺、雅拉国家公园、海上小火车、努瓦埃利耶茶园等斯里兰卡知名景点以及康提舞等斯里兰卡当地文化体验,精选了具有多年带团经验、熟悉当地风土人情的金牌导游,全面提升游客的游览体验。同时,游客还可享受生日蛋糕祝福、锡兰红茶伴手礼等多重增值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途牛目前已全面升级了“牛人专线”产品的服务标准。针对预算不足又想即刻出发的用户,途牛可提供分期免息服务,预订“斯里兰卡机票+当地4晚5日游”、“斯里兰卡机票+当地7晚8日游”等牛人专线产品可享受六期免息。此外,新增的拼房无忧、退改保障等服务,将为游客赴斯里兰卡旅游提供更有保障、更加个性化的跟团游体验。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旅游体验,途牛将依托强大的资源直釆能力和产品打包能力,推出更多斯里兰卡优质跟团游及自由行产品,进一步助力斯里兰卡旅游热度回升。”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首旅如家、维也纳和亚朵三大酒店集团与泛嘉直连上线

标签
  • 斯里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