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气泡净洗一体机E500B测评 净农残口感更佳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19-07-20 15:14:00
  现在肉类激素超标、果蔬农残超标、自来水水源污染的新闻真的是越来越多了。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不仅仅追求温饱,还讲究食物的健康均衡搭配和饮食安全,越来越多人选择绿色无公害的蔬果,但是相应的价格也会比一般的蔬果高。毕竟,孩子的肠胃功能和肝脏解毒功能还远远没有发育完善,更容易出现“祸从口入”。听说美的微气泡净洗一体机E500B不仅能过滤净水,还能去农残去激素?真的那么神奇吗?小编今天就来跟大家一起一探究竟!

  -1-

  开箱验货 & 安装体验

  之前装修的时候没预留厨下位置给净水器,小编还害怕机器太大不知道装哪呢,结果一收到包裹拆开看,好小巧的机身,小编测量了一下,宽度仅284cm哦,放在厨下真的刚刚好,完全不占地方呢!一打开机器,帅气的金属机身,黑色更显得有质感!机器正面大大的显示屏实时显示三个滤芯的使用情况,一目了然,再也不用担心滤芯过度使用而失去过滤效果了!

  仔细看了一下,机器似乎并不是垂直平面的,难道是机器品控出了问题?小编查看了一下说明书,原来有21°的内倾角设计!因为这类净水器一般安装在厨下,想要查看滤芯使用情况就需要弯腰或蹲下,设计成内倾角,这样就无需频繁弯腰也可以更直观查看滤芯寿命啦!这么贴心的设计,让小编再一次感受到大品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啊!默默地打上100分印象分,立马预约美的的师傅上门安装!

\

  美的微气泡净洗一体机E500B采用的是双出水龙头,活性炭出水可以满足日常洗菜、洗米等需求,反渗透出水则可以直接饮用,或者煲汤、冲奶等。机器安装好后,小编当场测了一下流量,反渗透出水1.25L/min,活性炭出水2L/min。500加仑大净水量,满足每天所需用水量。净水流速+25%,等待时间-20%,保证时刻持续充沛、稳定、健康的纯净水供给,更快地满足全家人当下的饮用水健康。

  -2-

  使用体验

  五层深度过滤,保障饮水安全

  作为一款净水器,首先要检测的当然是它净水的功能!上门安装的美的师傅说,美的微气泡净洗一体机E500B通过5层过滤,优化饮用水质,从而达到出水直饮标准。PAC(包括 PP纤维层+活性炭纤维层+PP纤维层),有效滤除泥沙、铁锈、悬浮物、余氯、异味等。RO反渗透滤芯,则负责滤除水中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达到出水即可直接喝。后置CB碳棒滤芯,吸附异色异味,余氯等,改善口感。五层过滤,既保证了出水口感,也保证饮水安全,“鱼与熊掌皆可兼得”。

\

        微纳米气泡水,纯净更保证口感

  市面上一般的双水净水器,最多就是过滤掉水中的杂质和大肠杆菌等细菌,也不能完全保证基本的饮用安全。而且粗糙的工艺使得过滤后的水失去了口感,略有微涩,小编之前买的净水器就是这样的。所以听说美的微气泡净洗一体机E500B独创微纳米气泡水,释放出直径在1~50微米的微米气泡与直径1微米以下的纳米级气泡(两者统称为微纳米气泡)。立刻就下单了!其采用双重压力变换系统,通过高低压环境的转换,先把空气溶解于水中,随后再进行压力释放,形成微纳米气泡水。美的微气泡净洗一体机E500B微纳米气泡水,事先经过PAC滤芯过滤,不含泥沙、铁锈与余氯等杂质。安装好之后立马倒满一杯直饮水,果然是没有异味!口感满分!

\

        告别蔬果农残,洗碗无菌洁净

  小编选择美的微气泡净洗一体机E500B可不止看中它的净水功能,更看中的是它净农残的功能。微纳米气泡水清洗不但仅达到去除果蔬残农、肉类激素,还能保障刷碗无细菌!根据第三方检测机构测试结果,使用美的微气泡净洗一体机E500B清洗的蔬果和肉类,有效清除农残和激素。

  购买之前小编提前了解过微纳米气泡的应用。机能性的微纳米臭氧气泡水可以实现无害化的非热杀菌。臭氧气泡具有强氧化性,可与蔬菜、水果中的残留有机磷农药发生反应,破坏其分子结构,生成相应的酸、醇、胺或其氧化物等小分子化合物,这些小分子化合物大多无毒,易溶于水,可马上被洗涤出去。同时臭氧可杀灭表面的各种细菌和病毒,达到解毒目的。与一般的臭氧水相比,对去除鲜果、蔬菜上附着的残留农药有更显著的效果。用最强清洁力保障家人健康安全!今后再也不用担心孩子老人因为免疫力低经常闹肚子了。

\

        长效节水,国家节水产品双认证

  美的微气泡净洗一体机E500B采用长效高节水滤芯,360°旋流进水,多流道过滤,实现76.9%净水产水率,纯水更多,废水更少,高于国家一级水效标准,获得中国节水产品双认证,是名副其实的节水利器,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

  -3-

  总结

  经过一番测试和体验,小编已经完全沦为美的微气泡净洗一体机E500B的“脑残粉”了。无论是从高颜值外观还是实际的使用过程来看,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创新采用微纳米气泡水五重过滤,优化饮用水质从而达到出水直饮标准,既保证了出水口感,也保证饮水安全。微纳米气泡水清洗不但仅达到去除果蔬残农、肉类激素,还能保障刷碗无细菌!拥有健康绿色生活不再困难!更重要的是采用集成滤芯无储水罐的设计,小巧的身材释能放更多厨下空间,性能上也足够强劲。美的微气泡净洗一体机E500B简直满足了我对净水器的所有要求,实在是家居饮水安全最佳选择。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联合利华集团时尚家清品牌“花木星球”,天然无添加让妈妈更放心

标签
  •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