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B我是你的蓝朋友》李维嘉力荐 优洋饮品引领新表白时代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19-12-18 13:39:42
  明星们的恋情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从《我家那闺女》开始,吴昕的恋爱问题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近来忽然爆出了“吴昕带蓝朋友见家长”的热议话题,难道国民闺女吴昕终于有了归宿?

  原来此“蓝朋友”是吴昕新代言的产品“优洋香蕉牛奶”,并非真实男友。而见家长则是缘于“娘家人”——哥哥李维嘉在自己主持的一档节目《OMB我是你的蓝朋友》中,强烈安利了吴昕代言的“优洋香蕉牛奶”,大呼“好喝”。不仅如此,“蓝朋友天团”的众多嘉宾均对“优洋香蕉牛奶”赞不决口,大A更是称这款饮品不仅味道好,而且还是表白神器:瓶身的Solgan“我的甜蜜就是你”简直是最动人的情话。

  事实上,能成为吴昕的“蓝朋友”,“优洋香蕉牛奶”的实力不仅于此。

\

  吴昕代言的这款香蕉牛奶,正如李维嘉在节目上所言“浓香扑鼻、蕉甜丝滑”,而这样的好味道则来自优洋对于原料的严格把关和精心挑选,优洋香蕉牛奶采用了新西兰进口奶源与韩国进口香蕉粉,原始蕉香配上健康奶源,从原料上便为香蕉牛奶的美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此外,优洋还斥资3000万引进国际先进的自动化智能生产线专门生产香蕉牛奶。现代化的科学配比,让优洋香蕉牛奶既保持了香蕉牛奶的美味,又大大提升了其营养价值。流水线型生产、食品级杀菌技术则保证了每一瓶香蕉牛奶的味道以及健康,让人喝的美味、喝的放心。

  当然,优洋香蕉牛奶的美妙之处不仅于此,它还是一款新型表白神器。优洋香蕉牛奶那软滑细腻、酸酸甜甜的口味能够瞬间俘获女生的味蕾;独特的六棱形包装给予了其高超的颜值,能够轻松抓住女生的眼球;500ml大容量则能给女生充分的满足感、畅享美味,所有的一切尽显你的贴心。

  作为表白神器,优洋香蕉牛奶最为重要的一点则是其瓶身上的Slogan“我的甜蜜就是你”,让你的爱无声变有声。正如大A在《OMB我是你的蓝朋友》节目中所言,“每个优洋香蕉牛奶的瓶身都印着宣传语“我的甜蜜就是你”,如果情人节男生送它给女生,连表白情话都省了,简直就是又帅又会撩,想想转眼就是圣诞节了,你知道该怎么办了吧。”

  对此,郭品超也有极大的发言权,在他喝到优洋香蕉牛奶的第一口后,其就信誓旦旦的表示,“女生一定会喜欢。”

  而这些优点或许正是“优洋香蕉牛奶”俘获吴昕芳心的原因,让一直选货高级、不轻易代言产品的吴昕答应其成为她的“蓝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现在的吴昕担当代言人外,唐艺昕、张若昀两位也先后为优洋代言。而如今两位已经甜蜜升级,步入婚姻殿堂,身体力行演绎“我的甜蜜就是你”现实版。

\

  入口香甜丝滑,甜蜜满分。让“优洋香蕉牛奶”帮助你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拥有一份甜甜的爱情,那些说不出口的情话,那些心底珍藏的心动与甜蜜,不需要精心措辞,不需要寻找时机,每一点的欢喜和热爱,都藏在优洋里说给你的TA听。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品牌植入新姿势——优洋饮品跨界联动 C位出道玩转娱乐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