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办公室“新宠”,MONJ养生茶水分离杯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3 16:49:30
  喝茶,已经成为许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也是一种习惯。用保温杯或者普通茶杯喝茶的时候,最讨厌的就是偶尔会有茶叶随着茶水被喝进我们的嘴里,吐茶叶可真不是一件让人舒服的事情。给大家推荐一个家居旅游两相宜的泡茶神器——MONJ养生茶水分离杯。

\

  日式风格的MONJ养生茶水分离杯,杯身圆润却很防滑,小清新的感觉很适合女孩子使用,而且杯身大小设计刚刚好,拿在手上不会显得粗犷,在办公室用上这款茶水分离杯,你就是办公室里最靓的仔。

\

  MONJ茶水分离杯采用的是食品级高密度树脂双层杯身设计,既保证了冲泡茶水的安全性,又能达到隔热不烫手的效果,相比玻璃材质而言,树脂材质更加安全可靠。旋转一下杯身,就可以自己控制茶水的浓淡,符合人体工学的饮用口设计以及良好的密封防漏性,也能防止喝茶时被洒出来的热茶烫伤的风险。

\

  用了这款茶水分离杯,再也不用担心喝茶时需要吐茶叶,304不锈钢茶漏也非常容易清洗,不会残留多余的茶叶,让喝茶变成一种纯粹的快乐,带给你健康的饮茶新体验。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医美健康领域如何利用微博打造个人品牌?-医生的互联网发展之路

标签
  • 新宠
  • 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