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防狼”安全套品牌加盟火热招募中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19-12-30 12:35:37
  移动互联网时代,想要在网络平台开展任何业务,都离不开流量的支持,知名的品牌商标,不仅可以带来更多的点击率,还能受到更多人的关注,所以说,一个好的品牌能够为产品带来持续的流量。

  近日,在一个安全套品牌小型沙龙获悉,知名品牌“蘑菇街”也希望进入实体行业,以品牌授权形式生产安全套品类。众所周知,近年来女性的人身安全一直备受关注,在美国发起的“MEETOO运动”席卷全球,反性骚扰运动也被更多人知悉,在国内,滴滴司机性侵并杀害女乘客、刘强东哥大事件等等,随着媒体的不断曝光,越来越多的女性敢为受到性侵伤害而发声,但在更多时候,女性被性侵时往往作为弱势群体,面对性情施暴者时该如何保护自己,防止被侵害,一直是社会舆论所关注和待解的难题,市场上的“防狼”产品多到琳琅满目,但却没有一个能够真正“安全”和“防狼”的安全套品牌。

  我们在想,“蘑菇街”品牌此次为女性群体发声,到底是为了关怀女性,全球性的征集合作伙伴,生产出真正能防狼的“安全套”,还是一种营销宣传嘘头,我们将拭目以待……

  蘑菇街作为行业内知名品牌企业,信用评级较高,社会口碑良好,相信该品牌的授权合作,会有更多的安全套行业内企业伸出橄榄枝,作为消费者,我们期待任何一家有良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能响应”“MEETOO运动”的社会呼声,为真正减少女性性伤害而去不懈努力,倘能如此,相信定会收到良好社会口碑和不错的经济效益。

  蘑菇街商标授权合作流程:

  1、行业类公司提供相关意向、咨询等 ;

  2、蘑菇街品牌方初步考察准备加盟合作企业资质;

  3、加盟商提供公司资料;

  4.、双方签约合作,品牌授权方方配合加盟商的后续营销等方面事宜;

  据悉,蘑菇街商标持有者除了该安全套品类商标授权合作外,还有更多品类,包括不限于“蘑菇街MOGUJIE”商标第5类、第10类、第11类、第12类、第20类、第27类系列产品,以及“美丽说,MEILISHUO”商标为第5类、第9类、第10类、第11类、第12类、第14类、第21类、第24类的系列产品的意向授权合作等。

  有意合作者,请与我司进行商标授权合作负责任人联系sunday367@126.com,诚邀您的加入,谢谢!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坚持自主创新,爱司凯为中国制造发出最强音

标签
  • 蘑菇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