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全国相亲交友需求爆发,诚遇开启视频交友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4 17:31:09
  网络婚恋市场激烈, 头部app长期割据市场, 在市场抢量严重的背景下, 而普通用户的基本诉求难以得到满足的情况下,诚遇制作了一款针对面向所有人的相亲交友产品。 产品提供实时视频互动和相亲场景, 用户可以通过诚遇认识喜欢的人, 发送文字消息、语音、照片以及视频实时互动进行恋爱相亲以及交友。

  红娘牵线,严格把关

  诚遇的主要模式是: 以红娘为中间连接的视频交友。平台会根据用户填写的信息为其匹配合适的红娘, 红娘通过聊天了解用户的基础信息和喜好, 如果用户愿意, 两人可以在“房间”里上麦, 此时房间平台所有用户都可见。

  其他用户进入“房间”后可以选择默默围观, 如果想要上麦视频交流, 则可以送玫瑰花申请相亲。 如果用户对这个红娘比较满意, 也可以选择加入她的群组, 之后红娘只要开播用户都会收到通知。 每个用户可以选择加入多个红娘的群组。

  诚遇的理念是一个人最终能够达成恋爱关系的成功率取决于一个人能接触的不同对象的人数。 而诚遇能做的就是创造更多的机会, 帮助男女嘉宾不断发现新的对象,练习沟通技巧, 而这一点和用户们想要去探索和接触不同的人的心理也是吻合的。

  颜值不再是主导, 超越传统婚恋中介

  虽然是视频交友,但诚遇并不是一个强调颜值的产品。在诚遇看来,一个人的谈吐、神态、人生经历都可能成为他的闪光点, 这也是符合人的内在沟通需求的。这给了普通的广大用户一个展现自我和表达自我的平台和吸引潜在的对象的良好机会。

  一直以来大家默契认为:社交媒体真人出镜会带来一定的社交压力。对于特别看重自己形象的人群来说确实存在, 但对于大部分人群来说, 他们是乐于表达和展示自己的, 这一点从快手的崛起就可以看出。此外, 上麦的用户收到玫瑰花可以得到认同感, 这是许多参与在平台上的普通用户在其他社交平台很难得到的。

  诚遇虽然加入了红娘这个角色,但诚遇认为要超越传统婚恋中介的定位。婚恋中介收费较高, 是以一个中介的角色去执行。诚遇是要尽可能多地创造用户认识的机会, 不是特别强烈地奔着结果去的, 这样减轻了用户的压力,能够更加轻松的交友。红娘是一个帮助用户牵线搭桥、在直播间活跃气氛配合聊天的角色, 是一个破冰和促成成功率的角色。

  社交的本质, 在于人与人之间的交互往来, 具有诸多不确定性。现代社交行业, 尤其是婚恋交友行业, 帮助用户规避无效社交, 有效协助用户建立社交联系, 是社交平台制胜的关键。相信在未来,诚遇将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吴昕“蓝朋友”出自优洋饮品?十年磨剑铸国货精品

标签
  • 相亲
  • 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