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捐赠3万个牛奶盒提手,守护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2-17 12:49:32

\

  不久前,上海东方医院医疗队和上海华山医院医疗队奔赴武汉,分别接管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和武汉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医护人员随后开始了日以继夜的医疗观察救治工作。由于长时间佩戴口罩,耳朵处于高度束缚的状态,他们的耳朵早已经被勒出了伤痕,不少医务工作者的耳朵已经被磨破,而破损的皮肤会增加被感染的可能性。

  “为上海应急医疗队寻一批牛奶盒提手,他们长时间戴口罩,耳朵难受其次,就怕突然掉了......” 2月14日凌晨,陪伴医护人员奋战在前线的上海电视台记者,在朋友圈中发出了求助,希望能联系到乳制品企业,提供提手支援前线。

  当光明乳业得知前线的医护人员急需牛奶盒提手,用来缓解长期戴口罩的伤痛时。旗下武汉工厂立刻行动起来,除了紧急采购了一批牛奶盒提手外,还组织休息的员工加班加点手拆牛奶盒,收集提手。经过不懈努力,工厂终于凑齐了3万个牛奶盒提手。在当天下午4点,工厂厂长将3万个牛奶盒提手送往武汉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和武汉客厅方舱医院,交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医护人员收到后,第一时间就使用上牛奶盒提手,他们纷纷表示,牛奶盒提手送得太及时了。光明乳业的火速驰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

\

  作为与国家同频共振的百年乳企,光明乳业积极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持续关注疫情,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哪里有需要,就把光明守护送到哪里。疫情期间,光明乳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关爱援鄂医疗工作者,及时为他们送上营养补给和生活物资。为了给逆行者们减少后顾之忧,光明乳业随心订为援鄂医疗家属免费提供鲜奶配送到家服务,并于每周三、周日将乳制品和蔬菜肉类送至家中。作为目前在武汉市内唯一一家生产低温乳制品的企业,光明乳业武汉工厂依旧坚守一线,加班加点确保供应,保障武汉市民及医护人员营养供应不间断,努力做好 “营养供给站”,为抗疫提供能量保障。

  你们奋战前线,我们保障后方。光明乳业将始终关注疫情情况,用实际行动守护医护人员,用光明力量为医护人员“撑”起一片光明。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制度强则中国强,中国强则世界强,制度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丛天龙受邀澳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