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盛国际JRL Assets区块链交易平台正式获得柬埔寨颁发许可证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3-23 15:22:12
  3月22日,鸿盛国际召开新闻发布会,其公司旗下JRL Assets平台正式获得由柬埔寨官方批复的运营许可证,可以合法在柬埔寨开展有关加密货币、数字货币及相关投融资业务。

  据悉,此前柬埔寨国家银行(NBC)、柬埔寨委员会和国家警察总委员会三部门曾联合发布公告,在该国进行加密货币有关活动均需要取得许可证。鸿盛国际积极响应国家监管,在开展相关业务时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申请了运营许可证。

\

  获颁发许可证的平台JRL Assets是一个运用区块链的信任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的金融区块链投资平台,借助区块链去中心化、分布式数据库等技术特点,使“数字资产”技术突破了传统技术的限制。平台的用户来自世界各地,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相应的服务,包括集分享数字交易、分享存储空间分享运算能力及贡献区块链节点等。

  发布会上,鸿盛国际发言人Tommy Mahaton表示,布局与加密货币投融资平台只是公司业务之一,未来还将拓展以区块链+线上娱乐和线上社交的综合性平台。因区块链业务的盈利模式尚不成熟,公司预计该项目对公司2020年度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世界水日,碧水源纳滤净水机3倍节水与您共建节水型社会

标签
  • 区块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