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全球首家智慧生活中心开业 华为、戴森及英得尔入驻引围观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6 10:50:27
  近日,苏宁易购“全球首家智慧生活中心”在南京新街口盛装开业。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苏宁新店开业融入了很多黑科技元素,让原本普通的线下门店变得科技、摩登感十足,同时吸引了近500款全球大牌在此发售。

  华为与苏宁携手搭建的400平米的“苏宁秀场”,由3块LED组成L型舞台互动屏和3块透明橱窗屏组成,科技感十足,吸引众多用户前来拍照打卡。同时还体验到最新的华为P40,大量用户现场反馈:不愧为国产手机品牌担当。

\

  活动当天,苏宁门店发生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插曲:英得尔副总裁现身门店,亲自做起了导购员,为用户耐心讲解产品,递冰饮。这不禁让人想到顺丰总裁王卫每年做一天快递员的事情。如此亲民的品牌谁不爱呢。

\

  作为主打“智慧生活”的主题门店,苏宁此次还引入了众多备受瞩目的一线品牌入驻,为用户营造更加未来感的生活场景。如戴森产品体验中心,大疆全国首家SIS旗舰店,英得尔车载冰箱互动体验区等。此外,门店还设有5G体验馆、8K体验中心、炫酷OLED体验厅,吸引大量用户围观体验。

\

  此外,炎热夏季即将到来,苏宁为将“极致生活”理念演绎到底,首次引进车载冰箱产品,补上苏宁在打造“智慧出行场景”的一块拼图。品牌方主要由“车载冰箱行业领导品牌”英得尔提供支持。南京当天气温较高,用户为体验“冰凉一夏”,纷纷前往英得尔车载冰箱展区体验购买。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喜讯!碧水源净水揽获2020净水十强、畅销品牌、消费者信赖品牌三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