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AN:年轻人喜欢的奢侈品信息媒体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4-03 08:02:36
  4CAN(官网the4can.com)始于2020年,是年轻人喜欢的奢侈品信息媒体,在4CAN可以看包,选包,租包,买包。

  区别于其他产品的是:4CAN主打年轻、最新、最火、最时尚的奢侈品。

\

  新包看到饱:4CAN会实时监测各个品牌的全球新品发售动态,并且会第一时间(也许比官方还要快)推送给你,不错过任何一个城市限量款,可以即刻分享给好朋友。

  个性化推荐:4CAN根据你的喜好,帮你挑选适合你的包,你可以通过品牌、价格、性别进行筛选,找到自己喜欢的奢侈品包包,或者属于自己的第一款包。

  最全资料库:4CAN整合了各个国家,各个品牌的单品,打造最全奢侈品资料库。所有的单品信息,包括时装周秀款、隐藏价格,这里都有。看奢侈品包包,来4CAN就够了。

  全球比价:出国去欧洲玩应该买什么包?朋友从澳洲回来应该找他带什么包?在国内专柜买什么奢侈品最值?这些疑问4CAN全部帮你解决,对比全世界各国的单品价格,实时汇率转换,买奢侈品、代购必备神器。

  奢侈品租赁:如果你够年轻,那你一定会追求个性的单品,会尝试老花之外不一样的款式。来4CAN试试当季最新的包款吧,让你闪亮出席各种场合。

  明星同款:想知道吴亦凡、王子异、蔡徐坤、杨超越、鹿晗、王嘉尔、张艺兴、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杨幂、迪丽热巴、小鬼王琳凯、朱正廷、欧阳娜娜、孟美岐、吴宣仪、赵丽颖等IDOL、RAPPER们喜欢哪些奢侈品?来4CAN可以看到他们的同款哦。

  4CAN目前已收录LV、CHANEL、GUCCI、DIOR、PRADA、FENDI、BURBERRY、BV、CELINE、LOEWE、YSL、爱马仕等奢侈品品牌。

  搜索公众号、小程序、网页版4CAN福罐:年轻人喜欢的奢侈品信息媒体。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和SK-II、POLA共同入围人民网中日美妆优选榜的“日本小棕瓶”好用吗?

标签
  • 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