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市就脱销!被各大媒体推荐的“神奇”面膜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7 11:44:15
  前言

  面膜的种类已经被市场细分到极致:

  按质地分:贴片式面膜、水洗类面膜、睡眠面膜、剥离式面膜;

  按状态分:精华液状面膜、乳膏状面膜、泥浆状面膜、啫喱状面膜;

  按功效分:保湿、美白、清洁、提亮、去角质等。

  现在各大品牌的面膜的价格越来越高,功能细分的越来越小,更不要提我们的肤质不同,买面膜前需要做很长时间的功课,买个面膜搞的比高考复习还要认真。

af1af82c27ebaf620b8710f8cff6b92.jpg

  一生一物 • 理肤宣言

  相信很多小可爱都知道平价和贵妇不是检验面膜好坏的标准,

  那什么才是呢?

  是使用感

  面膜从打开包装到用完扔进垃圾桶的整个使用体验都令人愉悦;

  每天工作完回到家,护肤反而成了生活中最奢侈的时间,疲惫的状态还要掐着时间,十五分钟取下面膜,清洁 再护肤,一套流程下来已是深夜,作息早已打乱。

  理肤宣言极润亮肤紧致面膜,让你敷面膜不再在意时间,更不用担心后续护肤流程的繁琐,即使敷面膜睡着了,也不会出现”反吸收”皮肤会变差的问题。

  经过上万人的内测,没有一个中评、差评,得到这样优秀的用户反馈,理肤宣言这款可以敷着安心睡觉的极润亮肤紧致面膜一上市就脱销,好评如潮。

图片2.png

  是皮肤变化

  面膜从敷到皮肤到拿下来,整个护肤过程是有效果的;

  理肤宣言极润亮肤紧致面膜的4大核心成分:卵磷脂、透明质酸钠、β-葡聚糖、(动物)脐带提取物。

  卵磷脂:被誉为与蛋白石、维生素并列的第三营养素,能够为我们的皮肤提供充分的水和氧气,使皮肤变得嫩滑滋润;

  透明质酸钠:又称“玻尿酸”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和、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

  β-葡聚糖:纯天然抗衰老添加剂,具有良好的消炎活性,可以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并加速受伤皮肤复原;

  (动物)脐带提取物:内含多种活性物质,提亮肤色,嫩白肌肤,并且它携带细胞修复信息,可以自动识别,精准修复受损细胞。

  经过理肤宣言以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后为首的背后科研团队的精心调配,将这些成分的功效发挥到极致,每一次敷理肤宣言面膜都像是给皮肤做了一次居家面部spa,简单、省心,让敷面膜不再是负担,而是彻底变成了一种享受。

图片3.png

  是细胞活力

  面膜使用一段时间后,细胞能够恢复弹性与活力。

  理肤宣言极润亮肤紧致面膜中含有珍贵核心活性组分外泌体,它是细胞在生长过程中分泌出来的天然微囊泡,不同于植物提取物,它里面包含了蛋白质、mRNA、DNA、microRNA、多肽等多种活性物质,直径非常小,只有一根头发丝横截面的千分之一大小。可以直接穿透表皮层直达细胞,而且因为它是磷脂双层结构,与细胞膜一样,所以可以快速和细胞融合,进入细胞内部释放活性物质,进行细胞层面的激活、修复和滋养。这就是理肤宣言面膜可以敷着过夜的原因,不用再担心只作用于表皮层水合后的流失。这是细胞生物科技的神奇,皮肤的变化肉眼可见!

图片4.png

  理肤宣言极润亮肤紧致面膜最珍贵的核心原材料(动物)脐带提取物从自有细胞库中获得,而且一部分成本已由选择其他应用服务的客户承担,因此才能让大家以如此美丽的价格享用到,若按常规的市场定价,目前的价格翻10倍都不为过。

图片5.png

  虽然市面上的面膜多到眼花缭乱,但能通过以上这些标准的面膜可以说寥寥无几,所以自今年8月8日理肤宣言正式上市后,全网掀起了理肤宣言的面膜抢购热潮,导致第一批货迅速爆单脱销,这是消费者对理肤宣言产品的肯定,大量的客户复购和每天源源不断的使用反馈是理肤宣言继续乘风破浪的底气。理肤宣言极润亮肤紧致面膜也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神奇面膜”!

  理肤宣言的品牌创始人米果女士和理肤宣言背后强大的以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后为首的科研团队也将继续秉持严谨、理性的科研态度,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真正对皮肤有效的产品,为中国国货崛起而努力、争光。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初秋美妆必备,黛妃富勒烯实力诠释安肤美肌zhi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