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折抢购BEIJING-EX5、BEIJING-EU5 限量17台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0 16:25:04
  七夕将至,又到了给TA准备礼物的日子。对于北京地区“无车家庭”来说,一辆靠谱的纯电动车堪称最佳礼物。BEIJING汽车特推出“七夕七折购”福利:8月22日-23日,BEIJING-EX5七折秒回家,BEIJING-EU5 R550享七折超值置换,全城限量17台,先到先得!

\

  BEIJING-EX5、BEIJING-EU5 RR50限量七折购!

  本次活动的主力车型是BEIJING-EX5和BEIJING-EU5 R550。其中BEIJING-EX5定位于“全智能长续航纯电SUV”,采用优秀的三电系统---EMD3.0智能电控系统、高性能三元锂电池、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融入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00N·m,工况续航达到415km。它还拥有强大的VtoV及VtoL外放电功能,产品性能堪比燃油SUV。在本次七夕活动中,购车可享至高5万元消费券,原价16.99万元的BEIJING-EX5悦风版车型,现价仅需11.99万元,相当于七折购车!

  而BEIJING-EU5定位于“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拥有真实续航(416km-501km)、超强动力(160kw大电机领先同级)、舒适空间(2670mm超长轴距)、智能交互(DUOS智能语音)等优势,其市场保有量超12万辆。2019年曾获中国质量协会评选的“纯电动A级轿车用户满意度第一名”,也是“2019年国内新能源汽车投诉销量比最低”的车型。活动期间,购买BEIJING-EU5 R550(工况续航460km)可享至高2万元消费券,置换还可获得至高1.5万元置换补贴,加上旧车残值,最低七折就可换购新车!

  全系新能源车型参与,购车享至高5万元消费券

  除了BEIJING-EX5和BEIJING-EU5,活动期间购买BEIJING汽车旗下任一款新能源车型均可享至高5万元优惠券,包括行政级高品质纯电座驾BEIJING-EU7、十万级精品纯电SUV BEIJING-EX3等精品车型,它们拥有超长续航、舒适空间和智能科技等优势,可满足用户上下班通勤、家庭出行、自驾出游等多场景用车需求。

\

  除了高额消费券,活动期间购车还可享受2年免息金融补贴、至高1.5万元置换补贴以及三电终身免费质保服务,让你买车划算,用车更放心!

\

  此外,8月1日-20日期间,BEIJING汽车还专为申请无车家庭新能源指标的市民提供免费一站式咨询及代办服务;并向持标用户和新增指标申请用户(凭申请记录)提供“EU5免费开一周”的体验服务,“先尝后买”提前享受有车生活!

\

  本次活动不仅大幅降低了用户的购车门槛,也带来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堪称抄底购车的绝佳时机!趁七夕佳节之际,送亲爱的TA一台BEIJING汽车,轻松开驶你们的美好车生活吧!感兴趣的小伙伴可详询当地经销商或致电:400-650-6766。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东风汽车集团“岚图”:真正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

标签
  • BEI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