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全民健身节,“他山集茶”带你用最健康的方式释放快乐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8-08 15:54:21
  运动,改变生活!近年来,大众健康观念觉醒,掀起全民健身热潮,随着8月8日全民健身节的到来,各运动爱好者也即将迎来为期一周的健身狂欢,用最运动的方式释放自己的快乐。有“健康”的地方怎么少得了“他山集”的身影,践行“方便,喝好茶”的初心,“他山集”推出了系列健康助力活动,为全民健康加码

  作为茶之国度,茶与健康一直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话题,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喝好茶,喝健康茶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求。茶中的茶多糖有降脂作用,绿茶、乌龙茶中的儿茶素能提高新陈代谢,所有茶里都含有的咖啡碱,能提高人体机和运动机能。所以说,健身这件事,也是“茶”事儿,他山集茶访遍全球好茶,倡导“方便喝好茶”的理念,为大家开启健康茶之旅。

  

\

 

  聚焦健康茶事,他山集茶从不喊口号,要动就动真格,在此次全民健身热潮中,推出了“健康三重奏”活动,只为用最健康的方式,“茶”出你的快乐!

  健康一重奏:【威尔】微信送健康。8月8日全民健身日他山集茶联合威尔仕为粉丝奉上免费送卡活动,活动当日可线上扫码领取威尔仕价值368元双周健身卡活动,凭此券可至威尔仕任意一家门店开通健身周卡(除 VIP 店),享受威尔仕所有非收费项目服务从这个周末开始,让我们喝起来,动起来,专属线下福利在等你:参与他山集联合威尔仕活动的小伙伴。前20位进店打卡者,奉上价值119元他山集21日打卡装1套。「改变」从「行动」开始,让「梦想」成为「真实」。

\

  

  更有健康二重奏:【独角兽】品牌联合活动。8.8全民健康日当天,他山集茶联合淘宝轻食行业黑马品牌【暴肌独角兽】在小红书和微博为粉丝送福利,推出了“茶小兽”礼包试吃官的活动,上双方官方微博小红书账号参与评论互动,就有机会抽取他山集X独角兽的大礼包,把健康大礼拎回家。

\

  健康三重奏:【水上瑜伽】微博互动/小红书活动震撼来袭,即将揭晓,惊喜不容错过。

  

\

 

  健康没有旁观者,人人都做践行者。8.8全民健身节,和他山集茶一起演绎健康与茶的篇章,用最健康的方式释放你的快乐。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烟台神线双眼皮、烟台华怡…烟台割双眼皮暑期最受欢迎的项目

标签
  • 健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