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和县“5·19中国旅游日”文旅集市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9 13:04:25
  5月19日上午,“风物生山水,云和云物集”——中国旅游日暨“诗画浙江·百县千碗—云味十二道”文旅集市在云和县采真里街区拉开帷幕。

\

  近年来,云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旅发展,立足“一城一湖一梯田”空间布局,率先创造性提出并实施“全域5A”发展战略,启动云和旅游跨越发展3610工程,力求以“全域5A”发展实现全域景区化,以全域景区化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实现云和文旅产业跨越式大发展。借中国旅游日契机,云和县以“风物生山水·云和云物集”为主题,结合云和文旅资源策划了本次集市活动,旨在营造一个全民关注文明旅游,推动旅游发展的良好氛围,掀起全民参与的热潮。

  远处风景美不胜收,近在眼前的精彩更不容错过。

\

\

  穿过千年古桥石门桥映入眼帘的是一幅文旅融合发展的鲜活画卷——云味十二道的美食故事娓娓道来;旅游展位讲述着云和独特的风土人情;小吃、酱菜、菌菇、木玩、竹艺品等各色云和旅游特产体现着这座小城原乡的魅力,非遗传承的篇章生动的刻画了属于云和的源远流长;还有汉风的氛围搭建,穿梭在人群当中的汉服游客,仿若梦回千年前的采真里。

\

\

\

  本次集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深受市民朋友和游客的喜爱。全县各景区、旅行社、酒店等旅游企业也推出了一批旅游惠民措施和营销活动,真正使“中国旅游日”成为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节日,不断增强云和人民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云和也因文旅发展而更具活力、更显魅力。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金色远方乐享旅游生态正式启动,开启旅游4.0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