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贰柒消毒剂,7天长效抗菌再现中医黑科技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7-31 13:37:26
  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场合、家庭环境、复杂人群聚集环境,消毒环节必不可少,为了杀灭病菌,千奇百怪的消毒方式也荒诞亮相。

  这些不是消毒,是危险

  喝高浓度酒消毒、吹风机狂吹灭杀病毒、蒸桑拿热死病毒、童子尿预防病毒、56℃热水洗澡烫死病毒……这些匪夷所思的消毒方式也正在影响处于疫情下盲目的人们,然而很显然,这些“偏方”对消除病毒并没有奇效,很多更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日常消毒选择需谨慎

  面对庞杂的消毒市场,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

  国家卫健委下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中也特别提到,氯己定不能有效灭活病毒,应避免使用含有氯己定的消毒剂。传统的消毒剂如酒精、84消毒液等有一定效果,但是使用局限性很多,且对人体皮肤、呼吸道均有危害刺激,易燃易挥发的特性更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再如,84消毒剂与如洁厕灵等含酒精物品混用,就可能发生化学反应产生氯气,引起中毒,严重甚至可导致死亡。还有部分洗涤剂也不能和84消毒液混合使用。

  叁贰柒消毒剂,定期开展除菌课堂,特邀请【北京和睦家知名妇产科医生 赵燕玲】作为叁贰柒医学顾问,在疫情期间,为民众指导正确使用消毒剂的方法

\

  “叁贰柒消毒剂”是中医科技研发下的杀菌消毒产品,有效成分对新冠病毒有杀灭作用,其蕴含35种植物成分萃取天然杀菌成分配合基团修饰技术,喷涂后可形成如铠甲般的防御系统的“MSD分子盾防护层”。

\

  它采用基因识别技术,通过对致病菌细胞膜磷脂分子识别,迫使磷脂分子外移造成致病菌细胞膜破损,胞浆外泄,同时天然成分中的灭菌基团会剪切细菌遗传物质,凝固蛋白质,彻底灭活。

  

\

 

  杀菌过程为物理攻击,不产生耐药性,所以可以实现不间断的杀菌,实现人体与生物体皮肤>24H持久抗菌性衣物、口罩、电脑手机等物体表面7天持久抗菌性。

  

\

 

  叁贰柒的“黑科技”还远不止这些,无色无味无污染,如水般安全,0酒精0刺激,中科院、中关村、SGS三大权威检测机构认证产品。

\

  孕婴适用的消毒剂,达到实际无毒级(最高级别),不含重金属和对人体有害化学物质。杀菌率99.99%,带给你360°的全方位杀菌防护。

\

【学校推荐】

  校内每周用叁贰柒进行一次全面消杀工作,每一处角落都能做到杀菌到位,且在7天长效抗菌效果下,疫情期间,让我们的师生很放心。

  【宝妈推荐】

  “宝宝9个月了,希望带给他更安全的防护,无毒无刺激、长效抗菌是我选择的理由!”

  【铲屎官推荐】

  “我家猫主子喜欢四处溜达,带回来细菌、病毒在所难免,为了家人和它的安全,我会选择无毒、无味、无刺激的绿色消毒产品!”

  【白领推荐】

  “工作、家庭等环境都少不了使用消毒剂,特别是疫情期间,更需要安全防护,不伤皮肤、不伤衣物、不伤车,持久的安全防护才是我想要的!”

  【驴友推荐】

  “旅游住酒店少不了消毒防护,如果上飞机高铁携带都不受限,而且具有超强抑菌效果,绝对是我的首选!”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亮相FBIC2020,品质实力护航创新之路

标签
  • 消毒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