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悟“服饰终端零售提升计划”,携手服装人前行!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7-10 17:21:53
  服装业是新冠疫情重创的行业之一。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20年1-2月份服装鞋帽品类零售总额同比减少30.9%。

  春节期间,人们普遍有买新衣的习惯,所以消费降低的主要原因,只能在于疫情。

\

  (一)疫情下的你,是如何做的

  对于大企业来说,尚且得挣扎求生,更何况许许多多的服饰零售店:

  店铺关门无法营业,客户不提货,现金流几乎为零;

  库存无法售卖,秋冬款积压,流行趋势一过,赔钱都没人要。

  很多服装店主像没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撞到哪儿是哪儿。拉群、秒杀、甩货……什么都想做,结果什么也没做好!

  疫情冲击下,究竟什么样的方式才能正确自救呢?

  (二) 格悟,携手服装人前行

  格悟看到了大家的焦灼、不安、慌乱,感受到服装人在承受各种压力之下的焦虑,也更能理解疫情之下,对店铺发展的担心和顾虑。

  大家为热爱的事业心心念念,注入那么多心血,谁也不希望这份热爱,到头来因为自己的经营的失误而崩塌。

\

  于是,3月初,格悟推出“服饰终端零售提升计划”,为在服装零售运营中遇到难题的人,进行全年一对一专业解答和跟进指导。

  “提升计划”主要包含两大方面,一是课程学习,围绕品牌塑造、商品管理、视觉陈列、员工管理、客户管理等多方面来提高经营思维的认知;二是落地指导,不仅有学还要有用,格悟将结合每家店的实际情况,给出具体可行的方案计划,并且督促店铺实施行动。

  (三) “服饰终端零售提升计划”正式启航

  为了全身心地帮店铺提高业绩,实现持久盈利,经过近一个月的报名、筛选,格悟最终只选了10家店铺,在未来的一年里,格悟团队将和这10家店并肩作战,从视觉形象提升、员工沟通管理、日常销售数据管理等多方面入手,结合店铺实际情况,一对一给出改进方案,不断督促落实。

  受疫情影响,第一期线下课程临时改为线上。4月20日,“服饰终端零售提升计划”训练营正式开营!开营上课第一天,全体营员在线上集合学习,仍旧表现了满满的信心和改变的决心!

  5月,疫情的阴霾渐渐散去,格悟决定第二期课程按原计划在线下开课,有带闺蜜一起来学习的,有带店员来的,有带爱人来的,还有家童装品牌带了9位店长来,为的就是一起学习和成长!

\

  服装人,需要学习,需要被陪伴和指引,更需要全面地看待这个变化的世界!格悟,将继续陪伴大家,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店铺经营中,真正实现业绩提升!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钻石小鸟:在创新中预见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