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轩智能(永磁滚筒)“云上”广交会,展示中国创新底气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2 11:25:44
  127届线上广交会开幕第五天,嘉轩智能“云上”直播间持续直播中。尽管此次“云端”广交会对参展商与国外客户洽谈的方式改变了,但联通双方贸易往来的“云端”依然为彼此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获。新的场景、新的产品、新的交流方式,迸发出了别样的火花。 为展会精心布局 奋力开展新局面

\

  此届线上广交会与以往不同的是,将展厅完整地搬到了线上,嘉轩智能作为“首战”线上广交会企业,我们请来专业的直播团队,将展品最好的一面放在线上展示,给采购商们带来较好的视觉冲击。在直播间可以看到,不仅相机、录音唛、稳定器、操作台等专业直播设备一应俱全,其中首次推出的全球首台630KW永磁驱动滚筒更是格外吸睛,而为适应采购客商3D看展的新潮流,嘉轩智能也利用三维动画实现永磁驱动滚筒实物产品和工作环境的逼真化再现,让客户更直观、立体地感受产品外观和功能。

  身处市场竞争激烈的传统行业,嘉轩智能每年均投入大量资金研发新产品,今年的广交会上,我们力推永磁驱动滚筒及永磁滚筒驱动系统,其中630kw永磁驱动滚筒为全球最大功率的滚筒。作为嘉轩智能的“明星”产品,拥有动力强、冷却快、过载能力强,体积小等特点,吸引了众多客商“点名”观看。希望借助广交会这个平台,让更多海外客商了解‘嘉轩智能’创新实力。

\

不畏浮云遮望眼  its Jasung show time

  直播方面,采用了全新的直播方案,从直播间到生产线到检测设备,全方位多维度的让采购商足不出户即可直观了解产品制造……人员方面,嘉轩全员更是stand by,以轮岗的形式进行24小时×10天的直播,确保客户对产品感兴趣时,我们能立刻在‘云’端回复真实全面的信息,提高信任度。

  同时国内各大直播平台实时同步直播(抖音、一直播、快手),带你玩转工业新潮流,“互联网+”初体验,在家就可以参加一场万人线上展会,嘉轩在这次广交会上想给你的something new就是这样。

  机电类产品一直是往届广交会成交一大亮点,嘉轩智能作为此次广交会的“后起之秀”,收到了来自各国的询盘和洽谈,国内客户反响更是热烈,竞争主场开始从中国稳步向全球延伸,澎湃能量一触即发。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抖音《青春说》“6.18特别版”数据分析

标签
  • 广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