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FLK大家居 给出你十个行业共赢理由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7 16:25:17
  1.FLK 强大的一线厂商品牌货源,丰富的家居建材行业运营经验

  2.一站式购物,打破家居建材行业“产品单买”

  3.严格的货品甄选,拥抱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产品

  4.线上加线下全新模式,保障客源

  5.平台服务保障,只要能销售,我们就能管

  6.在全国有 1500 家主要城市直属签约服务商,保证施工质量

  7.注册免费成为分销人 自购省钱,分享商品赚拥挤

  8.0 投资 0 风险 高回报

  9.完整体系销售升级 多方共赢

  10.好风凭借力:社交电商风口、5G 时代风口、传统家居建材市场全面改革风口

\

  目前市面上的家居建材平台,FLK 应该是最符合社交电商逻辑的。

  1.对平台商品与服务有潜在真实需求的人群范围是不是足够多?

  答案:FLK 近百家一线品牌厂商优质货源,性价比超高,有更广大的市场需求。

  2.把潜在需求人员转化进你的推广用户会不会很困难?

  答案:平台内家居建材产品品类齐全,质优价廉,满足绝大部分家装需求。

  3.加盟 FLK 是否有风险,多久可以看到回报?

  答案:0 投资。0 风险。只要分享商品成功即可立即看到收益。

\

  社交电商时代下,商家不再单纯的是商家,消费者也不再单纯的是消费者,这也意味着,一直只有经营者赚钱的时代将成为历史,消费者只需要改变一下思维,加入经营行列,找到更优惠的渠道,找到更多迷茫的消费者,作为消费群体的意见领袖,那么也可以参与到商品的利润分配中去。

  顺势而为,把握每一次历史的机遇。

  通过自己的社交圈分享一个平台或者产品,自己社交圈的朋友去购买。在这个过程中,自己既是消费者,也是经营者,

  FLK大家居: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花本来该花的钱,赚本来赚不到的钱。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如何打造居家健身房?POMT柏美特有妙招

标签
  • FLK
  •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