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身材也要好身体 六本木减肥肽代餐粉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2 11:12:21
  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显示,全球肥胖率已经达到 13%,1975年以来,全球肥胖人口翻了3倍,中国平均肥胖率也达到了12%,日本是全世界肥胖率最低的国家之一,截止至 2018 年日本全国的肥胖率仅为4%。

  走在日本街上会发现,日本女生的身材都偏瘦,连男性也很少有过胖情形,并且是发达国家中肥胖率最低的国家。而且有意思的是,日本人却并不爱运动,反观美国有40%的人平常保有运动习惯,但深受肥胖困扰的仍大有人在。

  为什么运动量少,日本却是全世界最瘦的?这跟日本家庭饮食结构有很大的关系。日本饮食主要以生冷清淡为主,传统日式料理会加入大量蔬菜,例如白萝卜、芋头、野菜、大豆等等,汤里也会加进海藻、豆腐这类食材,蔬菜内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肠胃蠕动,而且热量非常低,有饱足感的同时也不怕热量超标。日本许多料理都选用发酵食品,例如纳豆、酱菜、味噌汤、优格等等,还有煮菜必备的酱油、味醂也算,这些发酵食品对人体的肠道运作有很大帮助,有利于维持菌群平衡,消化顺畅也就不容易有肥胖问题。

  日本妹子们为了不长胖,都有代餐的习惯。代餐,就其字义为取代部分或全部正餐的食物。它集营养均衡、效果显著、食用方便等优点于一身,自面世以来,得到众多减肥瘦身人士的喜爱和欢迎。

  一般代餐食品具有高纤维、低热量、易有持续饱腹感的特性,持续时间至少应在3小时以上,因此,利用代餐可以更严格正确的控制食量和热量,进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现在市面上的代餐产品有很多,但是兼顾营养、口感和效果的,还是六本木多肽高纤膳食营养粉。

\

  六本木多肽高纤膳食营养粉秉承科学减肥、轻松享“瘦”的理念,添加三种多肽,高达19种营养成分,通过调整膳食结构,不节食、不反弹、无负担、无压力、符合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健康减肥理念,最重要的是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损害!

\

  我们每天消耗的能量中70%都要靠基础代谢,基础代谢能力越强运动消耗的能量越高,保持形体也会比较容易。六本木多肽高纤膳食营养粉添加容易饱腹的燕麦、糙米等低热量食物,同时添加结晶果糖、菊粉等健康的成分来提高身体代谢,保障减肥过程中不饥饿状态,减少摄入。

  很多代餐粉偏向于减肥效果,营养素添加不全面,长期食用,我们的身体会进入亚健康甚至是疾病状态。六本木多肽高纤膳食营养粉添加大豆肽、弹性蛋白肽、海参肽等成分,均衡补充营养,在代餐方面,推荐只代晚餐,晚上肚子饿的话可以吃水果,蔬菜,日常饮食不受限制,建议清淡低脂食物。

\

  六本木多肽高纤膳食营养粉是国家“863”蛋白质催化转化项目首席专家赵谋明教授是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食品绿色化加工与营养调控工程中心共同研制的一款革命性的功能性肽食品,赵谋明教授也是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是国家重点学科-食品科学学科带头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之一,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硕士生导师,同时是国际农业科学家ES排名前1%的学者。

  六本木食品生物技术团队拥有2000㎡科技研发平台,价值3000万元进口科研设备顶尖仪器坐镇,搭配一流科研成果,六本木的专业你可以相信。

  俗话说的好,五月不减肥六七八九十月徒伤悲,现在已经到了露胳膊露腿的季节,抓紧行动吧!目前,六本木多肽高纤膳食营养粉仅在盖诺贸易平台独家销售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世界环境日,碧水源纳滤智慧膜净水机助力构建节水型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