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8 15:01:12
  为做好新形势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切实保护消费者切身利益,6月,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开展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走进商业街、社区等地,设置宣传站台,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宣传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提示客户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引导客户了解远离非法集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宣传人员还积极宣传金融知识,向社会公众介绍保险领域涉及非法集资的主要形式,通过“四看三思等一夜”、“三要、三不要”等防范非法集资的方法,帮助群众提高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之中,引导公众对不法行为通过正规渠道举报线索。

  此外,宣传月期间,中荷人寿还通过在官方网站设置防范非法集资专栏、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向客户发送提示短信、制作防范非法集资常识H5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风险意识和防范意识,传播正确金融理念。未来,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还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工作,维护国家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嘉轩智能(永磁滚筒)“云上”广交会,展示中国创新底气

标签
  • 中荷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