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蜜丝会辽宁分会盘锦站花艺沙龙活动精彩呈现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5 12:00:02
  4月18日,中荷人寿蜜丝会辽宁分会花艺沙龙系列活动在盘锦正式开启,到场女性嘉宾与中荷人寿蜜丝会现场精彩互动,遇见花开,发现最美的自己。

  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要求,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在活动签到处设专人对每位到场嘉宾进行体温监测,设立二维码通行证,每位嘉宾签到时均如实告知近期到访外地及接触外部人员情况,活动过程中每位嘉宾之间间隔至少一米距离,确保活动现场的秩序。

  本次活动,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邀请女性嘉宾观看中荷人寿蜜丝会主题视频及公司品牌宣传视频,同时活动现场由花艺老师带来花艺沙龙培训课程,详细讲授插花、主花、配花、配叶等日常鲜花搭配集锦,各色花材及绿叶在女性嘉宾的巧手之下重获新生,搭配组合成一抹春日的芬芳。活动结束后,女性嘉宾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分享至微信朋友圈,与亲朋好友共同分享精致美好生活。

  2020年,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将持续挖掘更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紧跟目前趋势,将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有效融合,希望更多的会员能跟随中荷人寿蜜丝会寻找到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在这里,发现更有趣的你。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新鲜战略成果显著 多措并举实现2019年度业绩稳增

标签
  • 中荷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