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疫后重振,智图面向全国实体商业提供免费地图产品及服务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4-13 18:07:14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也给整个经济格局带来一定的影响和变化。虽然企业会面临营收压力,但发展是王道,疫后快速调整布局,扩张开店成为了大多数企业的首要工作。

  智图作为位置智能核心价值提供商,持续服务商业用户近8年,希望通过技术优势及多年服务500强企业的经验,助力企业疫后重振,决定为全国商业企业提供多项免费服务,包括:赋能网络规划/经营分析的地图产品——智图商业分析GeoQ Ana企业版在线服务,涵盖聚客点、统计年鉴、街区、天气等几十类数据的选址数据包增值服务,产品业务咨询服务及线上技术培训指导。帮助零售、快消、地产、金融、物流、汽车等商业企业尽量降低疫情所受到的损失,科学制定发展策略,提升选址开店效率及经营管理效率。

  GeoQ Ana是什么

  智图商业分析工具,致力于用地图传递决策信息,帮助企业整合决策数据资源,地图分析经营业绩,辅助经营状况、市场分析、位置评估、用户分析等业务问题。帮助企业快速方便的进行位置数据集成与分析挖掘。

  GeoQ Ana包含丰富的数据资源,为各项业务提供基础资源;多元的地图效果,满足不同商业场景业务表达;几十种分析工具,帮助用户随时探索洞察,挖掘业务价值。

  GeoQ Ana适用于哪些业务场景

  战略规划-选址

  1. 城市评价

  宏观角度分析城市进入可行性。基于智图年鉴数据和业务数据,从城市整体产业结构、规划发展、政策方向、人口经济、消费者情况等多个维度,构建城市画像,总体把握城市综合素质。

  2. 网络规划

  根据品牌发展策略和城市发展态势,有规则有顺序有逻辑的推进。

\

GeoQ Ana网络规划

  3. 商圈洞察

  找到满意的商铺的前提是选定最适合的商圈。通过地理工具进行商圈可达性分析、核心区位分析及竞争对手分析,帮助企业预估市场容量,判断商圈从而定位到最适合您业务的商圈,并将分析结果呈现给其他伙伴。

\

GeoQ Ana商圈洞察

  4. 销售额预测

  基于历史销售额、门店面积、周边环境因素等数据进行训练学习,创建销售额预测模型,结合智图数据进行市场评估及网点销售额预测。根据预测的销售额对比分析,帮助企业评估新店址潜力。

  经营分析

  1. 门店分析

  把营业网点、经销商、订单、销售业绩等业务搬到地图上,一图轻松纵览业务全貌。用地图视角分析企业经营业务数据,进行市场分析、销售汇报等,挖掘数据背后的市场价值和经营问题。

\

GeoQ Ana门店分析

  2. 用户分析

  用地图科学管理千万级别的会员数据,将会员消费行为可视化,多个条件定位优质客户、会员流失严重、低频消费等区域,直观发现会员分布、消费行为、群体特征、地理画像,针对不同顾客群实施差异化营销,提高会员渗透率和活跃度,让企业更了解客户。

  3. 竞争分析

  基于智图品牌数据,分析周边各类品牌竞争对手的分布、数量以及市场竞争压力,轻松洞悉市场。帮助您在各家竞争对手众多的网点中,真正从“选址、布局”的角度,来识别竞争网络。

  外卖服务

  1. 配送商圈

  根据天气状况,订单评价,考核指标等因素,通过智图平台生成车行、步行、电动车及环形服务商圈,智能化确定门店的核心服务商圈。

  2. 外卖分析

  通过分析挖掘交易数据,分析不同条件组合下的用户分布,根据复购构成,复购用户跨外卖平台使用情况,性别组成等做更精细化的分析,针对不同平台不同门店做出更有针对性的投放及运营策略。

\

GeoQ Ana外卖分析

  GeoQ Ana服务于谁

  零售连锁、快消、地产、金融、保险、物流、汽车等行业的高管、店长、开发、规划、数据分析、营运、品牌拓展等人员。

  全国实体商业企业都可以登录智图GeoQ官网www.geoq.cn免费申请。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2020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 ——光明乳业为上海复工企业加油!

标签
  • 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