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年载誉同行 精彩绽放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3 17:28:22
  十四年载誉同行 精彩绽放

  ——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入驻沈阳金廊嘉里城企业广场

  11月15日,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值成立十四周年司庆之际,喜迁新址,正式入驻嘉里城企业广场,踏上分公司发展新征程。

  嘉里城企业广场位于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金廊沿线核心区域,按照国际LEED绿色生态认证标准打造,为沈阳市5A级写字间,地铁2号线及多条公交线路可达,地理位置优越,为客户到访公司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新职场布局科学、功能齐全,整洁的现代化办公环境同时配备专业的客户服务大厅,便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一对一服务。

  新起点,新征程,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将以本次乔迁为契机,在分公司“简单、正面、健康、向上”的文化引领下,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持续为客户提供更轻松的保险服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传播保险正能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促进保险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酿酒宗师-米歇尔·罗兰,携法国荣耀干红中国首发

标签
  • 中荷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