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x太阳岛汪托邦宠星节宠物展引爆沪上宠物圈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4 17:45:12
  6月13日,上海农商银行x太阳岛汪托邦2020第二届【宠星节】宠物展于太阳岛度假酒店盛大开锣!800多名铲屎官、400多只狗狗齐聚一堂,交友聚趴、争奇斗艳、竞技玩水,燃爆申城!活动现场,30余家宠物品牌商家带来精彩纷呈的宠物周边市集;6大宠物主题泳池,狗狗湿身游泳乐不停;国家队敏捷犬、反恐特战犬轮番献上精彩表演,高潮迭起惊呼不断!

\

  上午9:30刚过,铲屎官和汪星人们陆续入场。领取完太阳岛汪托邦准备的专属的伴手礼后,由30余家宠物商户组成的缤纷宠物展市集已经在等着大家啦!萌宠周边、套环游戏、丰厚打卡礼拿到手软...上海农商银行的展位前更是聚集了大量人流,还有一侧的娃娃打卡墙吸引众多“亲爸”“亲妈”带着狗狗前来打卡留影!

  与此同时,由波奇网特约赞助的第三届汪托邦代言汪总决赛,也于宠星节现场角逐出了最终冠亚季军。线上评选出的10只狗狗亲临现场,经过T台秀、社交能力和才艺展示3轮评比,冠军正式产生!名为“lea”的贝灵顿犬最终折桂,成为2020年度汪托邦“代言汪”。

\

  活动当天恰逢申城入夏以来首个高温天气,宠星节现场的6大主题泳池格外火爆,泡泡池、泥浆池、海洋球池、大小型犬泳池人流扎堆……更有大小狗狗轮番体验跳水池,助跑、飞跃、比比谁是真正的王牌飞行员?水花飞溅的同时以来跳台胖一篇欢呼雀跃,由Instinct 生鲜本能特约冠名的跳水比赛让人目不转睛,最终角逐出的冠亚季军不失为宠星[跳水健将]哦!

\

  时值下午,国家队训犬导师宁蔚团队现场带来激情的敏捷犬表演。生动的解说和高超的训导技巧,令在场观众发出阵阵欢呼声!接下来的反恐特战犬演出,更让人领略到狗狗服从和防卫的艺术!宠物展现场的气氛达到了又一波小高潮。

\

  近年来,上海太阳岛度假酒店一直致力于打造宠物友好酒店。汪托邦就是太阳岛着力建造的宠物综合性功能乐园,除了携宠入住的宠物套房,还设有室内外宠物乐园、宠物餐厅、宠物泳池,同时提供宠物美容、寄养和训练服务,不定期举办各类宠物展活动。

  岛上共设9间上海农商银行联名俱乐部宠物房,71平方米的私密住宿空间,宠物主题布置,特设宠物围栏和精致小窝、食盆,宠物房内还提供免费狗粮试用装和宠物旅行礼盒,确保旅行无忧。与宠物房配套的萌宠餐厅和湖畔烧烤都可以携带宠物一同用餐,狗狗们在一旁奔跑玩耍,主人们可尽情享用餐食。

\

  受够了钢筋水泥、人造草坪枯燥无味?那就来带着TA来太阳岛吧!一起探索这个无忧的梦想之国。

  感谢以下品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现场参与:

  上海农商银行、波奇网、Instinct 生鲜本能、BARK-SHOP、Primo、宠确幸、汉维宠仕、魔登派、真会宠、玩小伴宠物旅行、爱德胜、K9 Natural、伊珊娜、旺芙、Pawsome 爱宠优粮、艾尔宠粮、PetsPlanet、汪汪遛狗、皇家犬粮、一犬一话、艾吉、安安宠医、柯利宠物影像、宁蔚团队、上海中保华安龙根特种犬、天甫真选、房车生活家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传承中医国粹 张必清教授医者仁心守护建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