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高效 服务热情——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疫情期间快速理赔服务再次获客户感谢锦旗

来源:作者:时间:2020-05-09 11:09:24
  理赔高效 服务热情

  ——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疫情期间快速理赔服务再次获客户感谢锦旗

  4月22日,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再次收到来自客户赠予的“理赔及时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锦旗,感谢中荷人寿的快速理赔服务。

  2008年,客户咸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中荷一生关爱重大疾病保险与中荷附加住院费用B款医疗保险。2020年3月,咸女士因“左乳浸润性癌变”住院化疗。

  由于后续手术需要高额费用,4月17日化疗出院后,咸女士联系到辽宁分公司客服人员,并于当日将理赔资料上传,考虑到客户的实际困难,中荷人寿提供了快速理赔服务,于客户提交理赔申请当日即向客户赔付重大疾病及医疗理赔费用合计56020.02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主动联系辽宁分公司客服人员,客户表示,“虽然我的保额不多,但此次理赔款的确解决了我的困难,无需担心后续手术费用不足的问题了”,客户不仅对疫情期间中荷人寿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辽宁分公司客服人员服务热情、周到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非常感动。

  疾病无情人有情,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始终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切实、便捷的保险理赔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履行企业应尽的责任,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担当,竭诚为广大客户做好后方支援,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2020市场疲软之期御为民城市合伙人项目却异常火热,原因何在?

标签
  • 中荷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