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杰出艺术家李叔平作品展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8 22:29:49
\

  中国的文化艺术关乎着中国文化的命运,新时代杰出艺术家李叔平,由浅入深,从笔墨的体验,到诗意的人生境界,再到宇宙精神,艺术带给我们的生命体验是无限丰富的,天人合一的生命精神,天下为公的价值理想,自强不息的君子风度,走出了匠人技艺的层次而跃升到艺术表达的自由境界,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高举起了思想之旗。

\

  李叔平(述平) 字:金海. 号:江海.醉墨斋主, 墨林。笔名:观天 蒙太奇; 观云海 蒙太奇; 大泰山、 五岳独尊。 现为中国国家书画院副院长、 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王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副院长、 "精忠墨庄'' 书画研究院执行院长、香港特别行政区书画社社长、中国书画学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名家书画》杂志美术总编,原文化部文化艺术遗产保护中心专职画家。

  自幼酷爱书画艺术,15岁师从当地国画名家张怀贞老师,主攻山水、虾、蟹。后又拜齐白石弟子:娄师白、刘永泰,1986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艺术系,经高冠华、梁树年等名师教导。1989年在徐州结识国画大师李可染教授,并得到亲笔指导;后师承雷正民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书记处常务书记、中国国画家协会主席)。先后经过权希军、刘艺、邹德忠、王文芳、于志学、程振国、李柏洲等多位名家的指导。在艺术上外师造化, 中得心源,博采众长,自成一家。

  自从从艺以来,国画作品共上书80多部书画集。获得国家级美术奖达40余次。

  先后被授予:中国书画家百杰,中国当代杰出书画家,中国当代著名画家,2009炎黄书画艺术年度人物。中华名人艺术形象大使,爱国主义艺术家,翰墨大家,中国国际集邮人物……等称号。

\

\

\

\

\

\

\

\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当代杰出艺术家韩印军作品展

标签
  • 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