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火革 逆势起”美的空调北京中心新品品鉴暨开盘大会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8-05 17:53:33
\

  2020年,对于整个中国来说,真的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先有新冠疫情,后有外交紧张,可谓说是最冷的一年,在这样的紧张恶劣的大环境下,美的空调不断尝试新方法:直播带货,线上秒杀等新工具,成功的抵御住了市场的严峻考验,实现“泽火革 逆势起”,取得了超越自我的成绩。8.3日下午,“泽火革 逆势起” 美的空调北京分中心2021年新品品鉴暨开盘大会在北京丰大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张家口、内蒙古等400多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21美的空调开盘。

  家电的能效升级,美的空调快速转型针对新能效产品和老能效产品进行了不同的规划和策略,确保经销商能快速转型,适应市场环境变化,抢占空调市场。

\

  “能效升级”美的将以多重福利加速高能效变频空调的渗透并深化合作,全面领跑能效升级。同时为实现绿色环保的理念,加速高能效变频产品和健康空调的渗透,解决广大用户旺盛的升级需求。中标能效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齐云进行讲解。

\

  美的空调随着国家在进行空调能效升级,我们为了加快分销商的周转加快老能效产品的销售迅速占领新能效市场,特开产保鲜行动,空调也有了保鲜期,那空调如何保鲜为什么要保鲜,美的空调北京分中心市场经理余应凯为大家介绍美的空调的保鲜行动。来自美的的运营商及中心经理一同启动了保鲜行动。

\

  美的推出无风感已经是第五年,无风感已经成为空调行业的主流,无风感技术也在不断推陈出新,今天美的空调升级无风科技,携无风新品,再次诠释艺术之美。全域无风感,领鲜黑科技,美的空调2021年新品接开神秘的面纱。

\

  空调事业部国内营销终端管理经理何晨生为现场详细介绍了美的旗下COLMO、小天鹅、华凌、酷风等品牌产品带我们深入理解了科技与艺术结合之美,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无风感技术升级所带来的产品价值提升,完美的解决了顾客在生活中的痛点。

\

  美的空调北京中心总经理张涛亲临现场,并通过行业趋势变化、深入转型之路、内部数据回顾、产品线梳理、市场策略等五个方面为大家带来21年市场操作及开盘政策讲解,会场内的客户对21年的前景信心满满。

\

  会议期间美的空调还针对20年面对疫情操作好的经销商进行了表扬仪式,20年虽然销售坎坷,但收到表彰的美的人不屈不挠的勇往直前的精神值得学习。

  现场还设置了打款环节,百万的红包墙1000个红包等候着我们现场打款的经销商。每个客户都是慢慢的收获,超值的大奖不断出现将本次大会推上了高潮。

\

\

  活动结束后,美的空调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和激动人心的奖品答谢经销商。

\

  2021年,是合作与发展的一年,是励精图治的一年。美的人在全力奔跑,北京美的空调正在披荆斩棘发展壮大。泽火革,逆势起!北京美的空调将继续坚持产品领先、客户至上,价值为尊、利益共享,与广大经销商一起,共享发展盛果,共创美的未来!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精彩继续! 万代南梦宫“娱乐工厂”参展2020 ChinaJoy 圆满结束!

标签
  • 美的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