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界天花板!维生素含量碾压猕猴桃、葡萄,艾康沙棘汁yyds!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7 17:00:31
  清爽的夏天来啦!

  被艾康沙棘这款含有百香果汁的沙棘汁原地圈粉!

  便携的包装、诱人的果香~

  酸甜清爽,是夏天的专属啦!

\

绝妙搭配!沙棘原浆+百香果汁+胡萝卜汁

  艾康沙棘汁,可不仅仅是好喝那么简单哦~一袋艾康沙棘汁,融合了“果汁王”百香果汁,和人体所需维生素A的胡萝卜汁,以及富含丰富维生素、206种活性营养物质的主角沙棘原浆!

  大家对百香果都不陌生了,可是你知道吗,沙棘富含的维生素是猕猴桃的5-8倍,是西红柿的80倍,是葡萄的200倍!其中维生素C、E、A、K的含量,几乎居一切果蔬之冠,并且沙棘汁中含有人体所需氨基酸,喝沙棘汁的同时,更是在均衡补充营养。

\

  很多小伙伴接受不了胡萝卜的味道,尽管吃它好处真的很多,也有小伙伴觉得沙棘和百香果略酸,当它们几个加一起,合理配比过后,是扑鼻而来的果香,和酸甜令人沉迷的浓郁果感。一口沙棘汁喝下去,仿佛无数颗果粒在口腔爆浆,浓郁而不浓稠,冷藏过后再喝,不仅是味蕾的享受,更是夏日里的畅快,巨爽!

  平时上班、上学,放在包包里一袋,随时喝,解渴消暑!

\

火锅烧烤整起来,搭配沙棘汁开胃解腻助消化

  夏天可以说是大排档人士的季节,穿着短裙短裤,坐在矮个板凳上,点上一份蒜蓉小龙虾、麻辣小龙虾,一盘花甲,来几串烤羊肉串、土豆片、烤五花肉、奥尔良鸡翅……男士们喝啤酒,女生们喝沙棘汁。比起碳酸饮料的气泡打嗝胀肚子,沙棘汁果味更浓也更爽口,酸甜口感解腻又开胃,重要的是沙棘汁里富含的营养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敞开肚子吃起来(沙棘助消化可以在百度百科里看的,对人体有益的成分巨多)!

\

  “每天都要喝一袋沙棘汁,从前爱果汁,现在以后都爱沙棘汁!”自从被小编安利了同事之后,同事也成箱地囤起来,久坐一族肠胃就多多少少有问题,尤其天热了,吃东西食欲不太好,比起酸奶过于浓稠,沙棘汁酸甜口感更促进食欲~

  而且,感觉肠胃轻松了很多,沙棘含有大量的氨基酸、有机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帮助我们促进胃酸、胃液分泌,消食化滞养胃健脾,具体作用可以自行阅读医药典籍或者沙棘内容的百度百科!

  作为果汁爱好者,小编也给家里囤了两箱。老爸爱喝啤酒,但考虑他年龄大了,觉得还是要这样的果汁代替一下比较好。他也喜欢喝饮料,只是饮料没什么营养,不建议中老年人天天喝,沙棘汁酸甜口感,他还挺喜欢的。在这里小编也想说一下,年轻人喜欢喝饮品,老年人也喜欢,但市面上大多饮料都不营养不健康,建议给自己父母买的时候选健康又美味的,比如艾康沙棘汁~

  炎热的夏天,大家也要记得主要消暑降温,不可过度贪凉,让肠胃受损哦~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Camelicious骆驼奶成消费新宠,央视背书品质有保障

标签
  • 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