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视点:追高端不如寻合适 变局下共助力国产锅具品牌崛起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5-08 15:28:15
  2020年商务部召开的商务工作及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有数据显示,我国2020年的消费品进口比上年增长8.2%,海南免税店销售额增长1.27倍,一些中高端品牌销售额增长了30%以上。消费者将对高品质生活的期望,从智能马桶盖到大牌护肤品,处处潜藏着对中高端品牌的狂热追求。

\

  提到高品质锅具,大多数消费者想到的是来自德国,日本等的进口品牌的锅具。诚然,这些进口大牌有着悠久的历史沉淀,锅具大多精致优越。但进口品牌的精细工艺之下,是较高的品牌溢价。线下商超中,高端进口锅具的售价直逼两三千元。

  尽管处在消费结构升级的背景下,购买一套进口高端锅具,对于想要享受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或许可以转变刻板观念,把目光落在国产高端锅具品牌上。乐观来说,在国内,也有一批专注技术、品质的国产锅具品牌,质量可对标国际大牌锅具水准且价格低于进口大牌。其中三禾锅具不仅是国内主打高端路线的龙头品牌,更有着长期与国外高端锅具品牌合作的经验,质量和技术都处在国际顶尖水平。与其花大力气购入一款可能不那么适合中式烹饪的西式工艺锅具,不如选择一款更懂中国味的国产好锅。

\

  首先,三禾成立自2004年,至今已有18年硬锅专业生产制造经验,作为我国不沾锅具国家标准的主起草单位,拥有120多项专利认证,5项发明专利。并且三禾锅具通过了CNAS、国际认可论坛IAF认证、德国TUV认证等国际权威管理机构认证。是众多国际高端厨具的优选生产制造商,产品远销至欧洲、北美、中东、东南亚等全球1/3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各地客户的青睐。

\

  其次,三禾锅具自2016年开始布局国内市场。作为国产锅具品牌,三禾更能洞悉国人在锅具使用上的追求,其“等离子黑科技技术”、“军工窒氮技术“及“不跑油结构”等专利技术能使锅具产品能够达到不粘耐磨、轻烟省油的效果。和国外进口厨具相比,三禾锅具深知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从西方精细技术工艺中取其精华,更接“地气”,打造出更适合中式烹饪的锅具,更能满足中式烹饪的大火爆炒,满足消费者不伤锅、轻油烟的健康需求。

\

  总而言之,与其盲从国外大牌产品,倒不如支持更懂中国人的国货。近年来,市场上掀起了“国潮风”,国人纷纷把目光从国外进口品牌转向国货。作为国产锅具新兴“独角兽”品牌,三禾凭借国际顶尖的制造实力,用心为中国消费者匠造中式高端锅具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三禾作为国产锅具的领军人物,是国产锅具在国际市场上的一张名片,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环境下,我们正是要抓准机遇、给予信任,助力国货品牌崛起于世界之林。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上海和平眼科小儿专家陈培正医生:喝奶茶也会加快孩子近视增长?

标签
  • 锅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