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星球” 新品首发,转运三宝一飞冲天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9 17:48:22
  随着我国即将成为世界第一消费大国,新消费赛道吸引了大量入局者。用户消费结构升级同时,也更加重视饮食健康和感官体验。这一趋势为传统饮料行业提供更多空间。统计数据显示,我国规模以上饮料制造业主营业务利润总额持续增长。在此背景下,具有轻健康属性的各类饮品也呈现出迅猛发展趋势。

  态度星球——不一样的打开方式

  发射塔台、火箭、飞船、宇航员……这不是中国航天的发射现场,而是一家本土新品牌饮品的发布会,当天态度星球在一家酒店的天台会场正式亮相,会场屋顶酷似火箭发射台造型,和星空装饰相映成趣,造了一个酷且科幻的二次元空间,“登船处”“船员勋章“等物料设计,很符合其Z世代品牌的调性,充满萌趣的炫酷灯光秀,将声光电玩出新意,也蕴含了希望品牌一飞冲天的寓意。

\

  现场100多位渠道伙伴在“机长”的带领下登上“态度飞船”开展探索之旅。此次态度星球首发的三款产品,分别叫做大吉、大利和大顺,圆润INS风的包装内是源于岭南饮食传统的各种滋养配方,渠道商一边品尝一边提问交流。

  夜幕降临,激光秀和灯光秀演绎了火箭发射、宇航员寻找滋养配方制成态度星球专属燃料的萌趣故事,然后随着美女DJ和太空人舞者登场,嘉宾也忍不住一起翩翩起舞。

\

  “我每年都会参加十几场大大小小的新品发布会,几乎都是在宴会厅开开会,今天这么年轻有创意的,还是第一次见”,番禺大龙商贸陈先生说。

  “我们的团队成员基本都有十多年大品牌推广经历,很熟悉传统打法,但这一次态度星球颠覆了认知,我们开始重新研究Z世代,再把这些理念传递给客户们,”态度星球营销总监福民说。“今天这些渠道伙伴,一方面代表了目标受众,一方面更了解目标受众,可以给我们很直接的反馈”。

\

\

\

  好喝好看好玩 新式饮品的出圈之路

  近年饮料行业中健康属性饮品增速明显,与此同时,Z世代(95后人群)的焦虑情绪与日俱增,“秃头”“过劳”“996”“朋克养生”等词汇应运而生,健康饮食潮流推动无蔗糖气泡水、椰子水等轻健康属性的品类迅速崛起,此外轻健康饮品还可以如何开拓?新兴品牌“态度星球”或许给出了答案。

  新品牌“态度星球”推出了三款具有轻养生属性的饮品,三款产品分别是海盐柑桔果汁饮品“大吉”,雪梨海底椰果汁饮品“大利”以及夏枯草橘红凉茶植物饮料“大顺”。产品以中华药食同源文化为基础,配合独特的配方及工艺,精心打造了三款颇具有滋养属性的轻健康潮养生属性饮品。分别切入年轻人生活的不同场景,

\

  不做传统大众快消品,只欢迎态度青年入驻星球;用态度实力圈粉,致力打造一个万物有灵的态度星球,无论是“熬夜星人”、“社恐星人”,还是万事随缘的“佛系星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款,并在“态度星球”遇到与自己志趣相投的人。这种互联网社群玩法,也印证了态度星球品牌口号“混在一起,态不一样”。

  态度星球的品牌创始团队表示:“我们看到很多年轻人奶茶不离手,就想能不能做一款好喝又健康的饮品呢?其实在广东就有悠久的食补传统,我们基于传统滋养配方研制出这三款产品,为年轻人的养生和社交场景,提供更多的选择。因此,在产品时尚、潮流的外表之下,萃取多种水果和植物、以东方食养文化为研发基础的态度星球饮品,展现的是对自然理念的关注,凸显的是植物本身的力量,暗合宇宙星空之下世间万物皆有灵性的玄机。

\

  饮料行业一直被认为是轻研发、重营销的低门槛行业,而“态度星球”更倾向用好产品、定位,将渠道商利润和营销费用补贴用户,致力通过社交玩法和口碑实现年轻人群体的自传播

  5月起,态度星球果汁和草本植物饮料即将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市,这个“零脂肪真低卡爱混搭”的品牌还将会用更多跨界玩法,传递”混在一起,态不一样”的品牌理念。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汇源为何能领衔行业口碑榜?——汇聚全产业链之力,严守品质29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