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新风空调亮相AWE大会 春风蓝鲸品质更出众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3 19:10:08
  基于行业权威评测而诞生的“至高荣誉”不少,比如,电影界有“奥斯卡”,音乐界有“格莱美”,而在家电界,同样有AWE。在2021年的AWE中,国内领先的新风空调领跑者——海信空调,携手旗下最新的新风空调产品与技术参展。现场,海信新风空调新品矩阵向观众传递出了一种更温暖的、有人情味的氛围,吸引了众多来宾的关注。海信空调迈入了跨界发展的行列,通过多元化的交互手段以及不断创新的高品质传播内容,实现与用户的紧密交流,在本届AWE中,海信空调也延续了初衷。

  近年来,随着生活环境变化与品质要求的提升,用户需求呈现多样性和变化快的特点,空调企业面临越来越细分的个性化需求。可以看到的是,凭借对市场的准确预判以及对用户痛点的深入分析,海信空调从技术到产品,始终坚持的专研态度,让海信在空调领域的技术积累日益雄厚。以产品实力发声,以科技研发为支柱,深入开展精品工程,颠覆性黑科技理念、产品更是频频亮相。2021年,海信空调推出两款重磅新品,分别是海信新风空调春风系列及大风量蓝鲸系列。前者融合了柔风与净化功能,后者则可解决空调风量不足的问题。

1.21.jpg

  在使用体验方面,海信空调秉承“极致人性化”的追求,不断完善、改良产品使用体验,一直以来,空调的使用中都存在“风不自然、风太硬”等问题,海信空调通过不断提高直流电机品质,将普通老式空调的“高、中、低”三挡风速改良为“0~100%无级风速”真正模拟大自然的风,让用户轻松调节真正舒适的风度。在此基础上,考虑到空调出风可能对用户造成的直吹不适,海信空调更是创新性的提出“一键防直吹”“无风感”等颠覆性理念,彻底杜绝“空调病”。无论寒冬还是酷暑,舒适与健康都可兼得。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AWE期间,海信空调展出的空调在外观上,采用极简主义外观设计,独特的一体化外观设计,磨砂质感,适用于各种家装风格,与家轻松百搭,更符合年轻人的现代装修设计理念;在功能上,海信空调更是将人性化的操作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在体验上,海信空调具备的一键防直吹功能、避免空调直吹带来的不适感,轻松一键,就能同时实现舒适和健康。

  优质的使用体验再加上可以感受得到的环境品质的提升,使得海信新风空调的品质赢得了更多用户的信赖。为了升级用户体验,在后期维护中,海信新风空调还搭配创新性的轻松一键就可抽取清洗的滤网,避免空调出风的二次污染,出风更健康,维护也更简单。再加上其独特的低频运行技术护航,新风空调的使用体验更佳。毫无疑问,海信新风空调的出现,让更加多的用户都可以更轻松的享受到更美好且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电子烟进货渠道 悦刻柚子电子烟批发一手货源渠道

标签
  • 海信
  • 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