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靖安县举办2021第二届靖安白茶文化旅游节活动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1-03-21 12:35:42
\

  3月20日,靖安“品茶之道·行茶之旅”2021第二届靖安白茶文化旅游节活动隆重举行。

\

  活动设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包含茶企直播带货区、产销对接会和新茶品鉴区。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

  现场设茶企直播带货和产销对接会两大分会场,线上,采取全程网络直播,本地16家茶企与网红主播一同直播带货,当日直播间观看量达100万人次;线下,邀请省内外10家实力茶商来到现场,与本地茶企面对面沟通洽谈、签约,为靖安白茶品牌传播与市场开拓提供强大助力。

\

  活动还同期举办了首届靖安白茶仙子大赛和第五届“靖安白茶香天下”摄影大赛,受到各大高校、茶艺社团和摄影爱好者人群的广泛关注,为本次文化旅游节活动增添了新的色彩。

\

  以旅兴茶,以茶促旅。本届靖安白茶文旅节的成功举办,提升了靖安白茶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靖安县探索白茶品牌培育和茶旅产业融合发展路径提供了依据。作为县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柱产业,靖安白茶肩负着农民增收、振兴经济的重要使命。

\

  近年来,靖安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不断壮大靖安白茶特色产业。2020年,靖安白茶品牌价值达14.22.亿元。

  计划到2022年底,全县茶园总面积将达5.5万亩,目标建设5个标准化茶产业基地,基本形成茶园生态化、加工规模化、经营品牌化,逐步形成产业化基地,最终实现茶产业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李梓摄影)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起底乡伴发展战略的「五共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