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钜惠 放“价”送礼 CISOO金牛贺岁雾化器套餐低至9.9元!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9 11:35:18
  金牛贺岁,新年钜惠,放“价”送礼,1月20日至2月28日期间CISOO年终感恩回馈广大用户,开启新春给力活动,新用户关注官方公众号,即享有购物特权,只需9.9元即可抢购原价99元的CISOO尖叫套装,只需59元首发体验价即有机会第一时间入手原价299元的ME系列新品,优惠力度之大,前所罕见,新年超值钜惠,还有多重惊喜,超给力!

\

新人立马解锁尊享购物特权,攻略如下图所示:

\

  第一步:关注西素CISOO公众号,第二步:点击会员中心一级菜单找到新人特权,领取特权,So easy!这个特权能干嘛?两款给力产品等着你:

  9.9元抢购尖叫套装 明星爆款再度来袭

  原价99元,新春特惠仅需9.9元,一折即可畅享超人气雾化器尖叫套装,你心动了吗?

  

  

  

\

 

  

  

  CISOO尖叫系列外观时尚,低价高品质,超高性价比,采用铝合金材质一体式金属机身,五款潮流颜色,机身轻巧便携,握感舒适。圆形雾化弹设计,十字芯防护结构不漏油,新一代陶瓷雾化芯,360°的细致雾化,全程稳定功率输出,专利磁吸式设计,雾化弹插拔方便,即插即用,还有雾化弹口味丰富等等亮点,都让这款产品迅速脱颖而出,一炮而红,如今仍是很多人津津乐道的心头爱。

  59元尝鲜ME系列新品 潮酷新势力金牛贺岁

  ME系列新品是CISOO 2021开年心意之作,是CISOO持续长达半年的自主研发,首次推出扁烟杆产品线的第一代ME系列电子雾化器。ME系列新品不只是在外观颜值方面进行创新,更有黑科技加持,带来全新的雾化器体验,更重要的是该全新系列更多是传达出其多元个性的品牌态度和审美品味,以最有态度的潮品姿态,探索雾化器的更多可能性。

  

  

  

\

 

  

  

  主张"不被定义 我,决定我",ME系列新品无畏、自在、飞扬、暧昧、冲动、撒野,六款首发态度惊艳登场,彰显潮流时尚先锋元素,用美学和细节治愈强迫症。烟杆一体成型的流畅线条与圆润考究的弧度,触感更是丝滑细腻,一上手就让人爱不释手!CISOO独创雾化芯黑科技,每一口抽吸都润而不干,整体恒定功率,口口纯粹饱满,雾化十字芯技术,不漏油,得心应手。线性马达,即时反馈,启停迅速,更有心跳九宫格呼吸灯,处处彰显个性。还有十款创意口味,真实还原口味,丰富味蕾饕餮。CISOO ME系列,有颜值、有实力、有品位、有态度,快来抢购吧!

  推荐有礼 邀请好友成功得金币

    此次新年钜惠大促,除了有购物特权,还有惊喜推荐好礼!凡新用户购买成功的,邀请者可得100金币,到底消费再享抵扣!如何推荐?按下方图示操作即可!

\

\

  第一步,关注CISOO官方公众号;第二步,点击会员中心一级菜单找到推荐有礼;第三步,发送至你身边好友、亲人、爱人;第四步,也可生成推荐海报,直接分享海报。简单四步,动动小手,金币你有。

  最后,CISOO还有超值套购的钜惠活动,买套装有机会送金币,买得多,送得多,详见下图:

\

  2021年春节临近,CISOO金牛贺岁,新年钜惠,放“价”送礼活动超值钜惠来袭,CISOO不仅推出购物特权福利,9.9元抢购原价99元的CISOO尖叫套装,59元尝鲜入手原价299元的ME系列新品,邀请者还可享有推荐好礼,而购买CISOO套装的用户,还有机会赢取金币。更关键的是此次活动的产品,无论是尖叫系列,还是ME系列新品,都非常吸引人,外观、品质、口感和体验,无可挑剔,无论是自用,亦或是送礼,都是不错的选择。心动的,就赶快入手抢购。关注CISOO官方公众号搜索附近门店,到店即可购买,活动详情也以具体门店资讯为准。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沃尔沃钦培吉:全面电气化战略是分三个阶层来推进

标签
  • 雾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