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海鲜美食节 开启年货美食攻略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2-31 12:15:18
  美国阿拉斯加海鲜美食节于2020年12月24日到2021年1月7日期间举行,全国各大城市及线上平台均可购买,力求让每位消费者品尝到货真价实的美国阿拉斯加海鲜。此外,国内超市连锁巨头华润万家旗下高端品牌Ole’和blt精品超市共11家门店参与本次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美食节特别策划了一场直播活动,由人气美食家四季芭比和上海海菁会会长沈巍共同主持,在一直播平台上吸引超过400万人次观看,极大程度推广了美国阿拉斯加的各色海产品。

\

  在过去的十年中,中国的零售业发生了许多变化。传统的户外市场已被大型进口超市以及网上购物所取代,快捷高效是现代购物者的基本需求,因此,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在门店购买到美国阿拉斯加海鲜,还能通过超市的线上平台下单,经由京东配送上门,足不出户也能尽享高品质的深海珍鲜。

\

  得天独厚的优越地理位置造就了其无污染、纯净的美国阿拉斯加海域,丰富的自然资源也孕育出不同品种的天然海鲜。所有的美国阿拉斯加海鲜在捕捞后采用先进的急冻技术,锁住新鲜口感,让其不受季节的束缚,即使烹饪过后,也美味依旧。此次活动就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美国阿拉斯加黑鳕、狭鳕和海参等产品。它们富含优质蛋白以及健康的不饱和脂肪酸,例如Omega-3脂肪酸等,营养价值极高,而且味道鲜美,肉质细腻柔韧,无论是清炒、油炸,清蒸或是烧烤,都能保留天然海洋的鲜味。

\

  年关将至,新年的餐桌上怎能少得了海鲜的存在。不管是孝敬长辈,还是拜访亲戚,亦或者朋友分享,营养与美味并存的美国阿拉斯加海鲜都是最合适的年货美食。活动期间更有送货上门的服务,随时随地乐享美国阿拉斯加海鲜的独特魅力。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树立“短保牛奶”新标杆 “后浪”白小纯开辟牛奶品类新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