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ke安咖:“别人家的孩子”背后,藏着厨房的秘密!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4 10:35:02
  冬至将至,而厨房的烟火气却始终温暖人心。

  2019年7月,我在德国海德堡生活了一段时间。我的邻居米勒主妇有两个孩子,一个是男孩,5岁,另一个是女孩,刚刚2岁半。

  他们是一家十分标准的德式家庭,亲子关系平等、自由。米勒太太常说:孩子们虽然年纪还小,却对烹饪十分感兴趣,厨艺也常常让人惊喜!

  我听后对此深感惊讶:这么小的孩子,不怕出现什么危险吗?

\

  这个谜团终于在米勒一家来做客时揭开了:那天,米勒和妻子带着孩子,端着美食敲响了我家的门,手中是孩子们亲手烤制的食物,外表没有商店里卖得精美,却透露着孩子们真挚的心意。

  我们坐在厨房吧台边,在和米勒夫妇的交谈中,我了解到了德国人让孩子学做菜的奥妙:孩子都有好奇心,稍微长大一点,就开始对厨房里的一切感兴趣。

  德国人就充分利用了这种好奇心,教他们学做菜,在锻炼孩子独立生活能力的同时,也能够让孩子从小感受亲手为家人制作美食的美好,在成就感和亲密感中,体会家的温馨与欢乐。

\

  “最重要的是,”米勒太太说,“烹饪培养了孩子坚韧、做事细心和完美主义精神。”

  看着米勒夫妇一家轻松而又亲密的模样,我这才明白,对于孩子真正的爱,不是将他们锁在书房里,而是应该让孩子感受到自己也是家的一分子,懂得生活的乐趣,学会爱自己的家人!

\

  我们经常羡慕“别人家的孩子”为什么能如此优秀省心,殊不知这其中蕴藏着厨房的秘密。

  真正幸福的家庭都会认为,厨房是连接一个家最温暖的地方,是家庭情感的中心枢纽。对亲子教育来说,良好的家庭氛围永远是第一要义。

  如果能将满是油污和琐碎的传统厨房,打造成一家人共同参与的亲子乐园,那么厨房就真正实现了它在一个家庭中情感价值的升级。

\

  ebke安咖这套T字形橱柜设计,白色的柜体拓宽了视觉空间,搭配墨色台面和高脚椅,打造出休闲感。橙色的墙壁,增添了些许生活应有的活力与热情。

  ebke的岛台的设计,为厨房提供了充足的互动空间;在功能性上,ebke岛台除了可以作为操作台、简易餐台,还可以充当亲子互动小助手,烹饪后或者闲暇时与孩子坐在这里享受恬静时光,能让人在忙碌的日子里感受一丝丝悠闲,不知不觉心情也变得更加美好。

\

  在细节设计上,这套ebke橱柜同样注重人性化。橱柜简洁的外观与严谨的细节形成强烈对比,开架设计用来存放调味品、小物件的同时拥有展示效果,将主人的品味展现无遗,流露出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

  在ebke安咖定制厨房,功能强大的橱柜,隐去了生活的琐碎,屏蔽了油烟的侵扰。

  ebke安全方便的橱柜设计,区区几平方的厨房,也能伸展自如,操作灵活,让孩子从小目睹妈妈无时不在的优雅风采!

\

  德国安咖ebke品牌起源于德国,拥有近60年的历史,是一家德国中高端橱柜设计与制造品牌,总部坐落于德国Löhne 勒讷小镇。2018年,安燕鹏先生将德国安咖ebke品牌引入中国市场,旨在将德国的高品质厨房生活理念带给广大的中国家庭。安燕鹏先生留学德国多年,曾先后担任奥地利百隆家具配件公司运营总监、德国科鲁迪卫浴中国区总经理、德国铂浪高中国区总经理、安咖家居董事总经理等,在厨卫家居建材行业拥有20多年的商业运营及管理经验。

  ebke安咖还会针对每家每户中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定制实用美观的专属厨房,“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与使用需求相结合”,ebke让家里的每个人都有“用武之地”,共同享受齐家之乐!

  爱的教育在ebke厨房产生,家的欢乐常伴人心。锅碗瓢盆碰撞出的平凡烟火——这,是我们终其一生所追求的幸福!

  有了ebke安咖,我们所得到的不仅是一间现代化德系工艺的高品质厨房,还拥有了一处“爱的教育基地”!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乐课力麻辣教师评选即将收官,打造多元化精品教师队伍

标签
  • ebke安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