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电子口腔喷雾——让你爱上呼吸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8 17:09:55
  口臭这个问题,应该是大部分人都不想承认但确实存在的问题,而且很多情况下在和别人说话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的口腔带有异味,然后感觉到别人微微皱起眉头真的就是尴尬到极致。

  但口臭并不代表我们没有好好刷牙,造成口臭还有许多原因,比如由于饮食不当带来的肝脏虚火旺盛,从而影响肝脏的正常代谢,从而引起口臭的问题出现;或者口腔出现了一些炎症等也会引起口臭。

  还有一些原因也会导致我们的口腔会有些许的异味。疫情期间,大家一直都有戴口罩的习惯,就会发现戴口罩很容易使口腔产生异味;还有就是吃一些重口的东西,如火锅烧烤等,也很容易使口腔留有味道。很多时候不留意所产生的口腔异味问题,就会带来很多社交尴尬时刻。

  为了避免这种尴尬情况的发生,有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吃清新口气的糖果,但是这个带来清新口腔的效果并不持久,还是避免不了一些尴尬的发生。

  超炫电子口腔喷雾能够完美帮你避免掉这个尴尬。设计原理就是电子口香仪通过雾化这个液态的清新弹,来释放清香的气囊,来驱散口腔的异味。

\

  超炫电子口腔喷雾与其他喷雾不同的是喷射出来不是一条水柱,它是一键纳米级雾化,起雾非常微小、浓密,能够充分的渗透口腔的每个角落,不会留有死角。超炫电子喷雾3秒清新,抑菌效果高达99.99%,持久清新时间可达8小时。

\

  超炫电子口腔喷雾拥有专利设计,产品质量具有保证。它的外观非常酷炫,小小的一只不仅方便携带还极具潮流感。

\

  Type-C充电,满电可连续使用10天,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场合,再也不用担心尴尬的发生。

\

  喷雾还有6口味可以选择,纯天然成分,安全健康,替换仓可以替换不同口味的清新弹,多种口味适合不同场合,不论是工作还是聚会,轻松一喷,口腔清新,放心社交。

\

  超炫电子口腔喷雾不仅颜值很高,而且使用效果也非常优秀,还有很多口味可供选择,真的是一个宝藏单品,避免社交尴尬,必须拥有它!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福赛生物现身中国宠业年度大会 见证“宠业新十年”新契机

标签
  • 口腔
  • 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