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芙矫姿带--重塑自信,穿出气质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4 10:49:53
  对于忙忙碌碌的现代都市女性来说,一款随时随地能维持优雅体态的矫姿带是刚需,正如前段时间爆火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张雨绮,日常训练时都会戴着矫姿带,以此来控制自己的体态。

\

  如果你是久坐不动的上班族、如果你习惯性的低头玩手机......,那一定要选择一款矫姿带,可以有效改善自己佝腰,含胸、驼背的坏习惯。

  因为人体有肌肉记忆,每天穿戴1-2个小时,持续21天,即使之后你没有再穿它,也会不由自主的抬头挺胸收腹。

\

  如今市面上在售的矫姿带品牌繁多,挑选产品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重不在价格,而在于质量,相比花费大几千的进口品牌,戴起来透气舒适才是最重要的。

  乐芙矫姿带是专为女性设计的身材体态管理产品,属于柔性束姿,相比市场上其他普通刚性束姿的矫姿带品牌,用料更轻薄、更隐形,迪卡侬面料如婴儿肌肤般的手感,穿着体验更舒适。

\

  矫姿带通过对肩部、脊椎加以外力,调节身体平衡,胸部的托胸设计,即使平时随意地运动也不会造成矫姿带的错位。

  佩戴后即可挺胸收副乳,长期使用可以开肩,瘦肩,塑造天鹅颈,同时能轻松提升一个罩杯。

\

  TechLove乐芙,专注女性体态健康,让健康更时尚,改变“矫姿带只能用来矫正”的刻板印象,让女性重塑自信,穿出气质。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美丽符号新款面膜,锁住水分一整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