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630KW永磁电动滚筒亮相2020宝马展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6 14:27:46
  Bauma CHINA作为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聚集着众多高质量的企业,展示了数以万计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见证了工程机械智慧的传承。

嘉轩永磁滚筒

  2020年宝马展,全球首台630KW永磁电动滚筒惊艳亮相,该产品由嘉轩(JASUNG)智能工业研发并制造,嘉轩智能工业630KW系列永磁直驱电动滚筒,采用永磁电机技术,直驱传动技术,外转子电机技术,结合驱动滚筒创新设计的新型驱动设备,适于各种类型皮带机驱动。通过定子齿,轭分离结构创新设计,实现了永磁外转子电机转矩密度的提升,解决了转矩密度低的难题。拥有了低速大扭矩外转子永磁直驱滚筒的高效冷却系统。有效避免局部温升过高;提出了定子冲片硅钢的散热计算模型,利用原冲片余料做散热通道载体,有效节约了空间,提升了低速大扭矩外转子永磁直驱滚筒的冷却能力和转矩密度,总传动效率可达94.9%,具有优异的启动、调速特性和节能效果,具有广阔的推广应用前景和经济社会效益。

永磁滚筒

  嘉轩(JASUNG)永磁滚筒以结构简单,稳定高效,运行平稳,节能环保,节省空间为特点,正逐步推动皮带机驱动革新发展。嘉轩永磁滚筒单机稳定运行已超25000小时,证明其已成为皮带机驱动的顶层技术。

永磁滚筒

  未来,煤炭、水泥、钢铁、冶金等行业不仅要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开采,还要紧跟能源革命步伐,实现精准开采,运用前沿技术推动形成一整套超前预警、精准识别的开采方式。最终目的是要把人力从井下、开采现场、高危工作场所解放出来,让煤炭、水泥、钢铁、冶金等产业成为真正安全的产业。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乘风破浪不可阻挡弘阳商业集团旗下双店齐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