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亮珠宝--“大爱源于小惊喜”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6 10:02:23
  冬日已至,又到了衣橱“更新换代”的时刻,但无论着装怎样更换,一件“基本款”的珠宝都是必不可少的。

  它可以不用张扬不用浮夸,但要精致简洁,就像你衣橱里常备的白衬衫一样,每当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翻出它们总会是没错的选择。

  一整套look就唯独露出了脖颈的部分不知道如何处理?怕太繁复抢走衣服的光鲜?

  这时候,佩戴一条简约的珍珠吊坠是合适不过的了,它简单又不张扬,简洁却又有着精致的即视感,再搭配一对同款式的珍珠耳坠,淡雅又不失时尚的气质即刻凸显出来。

\

  兆亮珠宝品牌旗下的这款淡雅精致的珍珠配饰,就是你冬日必备基本款珠宝的不二选择。

  珍珠色泽温润细腻,自然形态优美,并无太多繁杂装饰,但精致感凸显,最重要的是相比一般品牌的珠宝,兆亮的价格定位要更为消费者考虑,高品质低价格,难怪兆亮会受如此多珠宝爱好者的追捧。

\

  兆亮珠宝隶属于深圳市姚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有着31年悠久的历史。

  “坚持诚与信、保证质与量”是兆亮珠宝的经营宗旨,品牌始终坚持爱的传承理念,致力于珠宝首饰的零售事业。

\

  公司一贯坚持“精细求精、诚信为本、真心服务、关爱你我”的十六字方针,坚持质量是生存的根本。

  兆亮珠宝始终与国际著名珠宝品牌保持着密切的技术合作与经验交流,使兆亮珠宝的品质得以最大的保证,与国际珠宝品牌寻求多方位的合作,产品从设计、生产到工艺,一直都以国际路线为标准来严格要求。

\

  品牌负责人表示“大爱源于小惊喜”是兆亮现今的发展理念,生活中的一个个小惊喜汇集成爱,是每个人所向往的,兆亮致力于将惊喜与爱传送给每个精致生活的人,现今兆亮已成为国民珠宝品牌的代表,并深受消费者喜爱。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CM“云里雾里”哑光雾面唇釉--重塑独特女性魅力

标签
  • 兆亮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