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来西装档次高端,开启新商务生活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4 15:59:37
  西装对于男人来讲,不仅仅是身份和品味的象征,不同的选择也体现出不同的生活态度。合身的剪裁,舒适的材质,这些属性让西服如同战袍,为男人在商务场合保驾护航。然而,如何清洗和保养西服也成为了不少男人的苦恼所在。以传统思维来看,很多人认为西服只能干洗不可机洗,因为机洗不但会造成缩水褶皱,更会给西服带来不可修复的变形损伤。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干洗熨烫等复杂的西服保养工序逐渐成为男人们的负担,这个时候亟需一款易打理、高性能的服饰来满足当代人对着装的需求。2020秋冬金利来推出商旅360°易打理系列,其中以“可机洗西装”最为代表性,以利落合身剪裁和高品质面料,彰显出金利来西装档次大气,颠覆以往大众对西装的认知。

\

  金利来开创研发的Super140’S可机洗全羊毛面料,双经双纬面料组织,结合先进的工艺使西装在机洗后仍然保持良好的尺寸稳定性,并结合先进的工艺使西装在湿热状态下永久定型,机洗后仍然保持良好的尺寸稳定性。打造出充满活力、时尚、舒适的商务穿着,凸显出金利来西装档次的高级感。

  金利来可机洗西装的上线,通过简单利落的线条,勾勒出身体线条和力量感,令人看起来更显露男性的荷尔蒙气息。商务人士无论是搭乘飞机或高铁出行商务访谈,可随时保持优雅绅士格调,亦能风度十足。

  金利来可机洗西装因采用特殊的结构与材质,建议需用冷水(30度)洗涤,并需要将洗涤流程设置为精致衣物洗涤,以免影响其穿着性能、耐穿程度或质量标准,洗涤过程中使用专用洗衣袋。 洗完后悬挂晾干,可轻柔熨烫后再穿着。

\

  金利来品牌创立52年以来,以引领行业的高水准制作工艺为傲。有着多年丰富制衣经验的工艺大师,深入研究欧洲精湛的制衣工艺,传承经典,锐意创新。根据亚洲男士身型量身定制的西装版型在独特剪裁缝纫工艺下更臻完美,抗皱免熨烫类面料采用高科技原材料提取工艺,将功能性与舒适体感完美结合。近年来,金利来不断拓展、创新,品牌跨越过往传统制约,焕发出崭新面貌。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骆驼户外318--男士护肤口碑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