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博尔(TECH-BIO)免洗凝胶,按3下轻松做个抑菌SPA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2 15:18:53
  太博尔(TECH-BIO)源自法国,专注消杀领域20年,有效杀菌的同时保护您的双手。按3下免洗杀毒凝胶,既能轻松做个抑菌spa。免洗速干的同时,还拥有方便携带、清香润肤的优点。而太博尔75%酒精喷雾在空气中三秒即挥发,可在众多领域安心使用,有效杀菌。

太博尔(TECH-BIO)免洗凝胶,按3下轻松做个抑菌SPA

  其前身为中法合资唐山太博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旗下产品。产品生产中所使用的原料乙醇来自于国外先进的液体深层发酵纤维素酶制剂法生产技术,与传统的粮食发酵法生产技术不同,该技术的原料来自于纯天然植物,经过深层加工转化提取而成,同时符合绿色环保的可循环经济理念。

  太博尔(TECH-BIO)品牌是隶属于中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455)旗下的专业消杀用品品牌。中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非粮乙醇及其下游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20余年的酒精消杀产品生产经验。拥有河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河北省非粮乙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曾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和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是我国最早研发非粮乙醇并取得成果和相关专利的公司。拥有3个省级研发中心,并取得国内领先以上水平科技成果10余项,国内外专利技术30余项。现已成为中国无水乙醇行业标准发起和制定单位。

太博尔(TECH-BIO)免洗凝胶,按3下轻松做个抑菌SPA

  太博尔(TECH-BIO)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促进社会进步。布下一张防护网,让病菌无处可逃,“净网”恢恢,疏而不漏。太博尔免洗凝胶可有效杀灭99.9%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无需水洗,香气宜人,含有护肤成分,用后不黏腻且不伤手。75%酒精喷雾可有效杀灭99.9%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铜绿假单胞菌。

  在杀菌消毒已成为日常刚需的时代,太博尔(TECH-BIO)通过高端科技的研发,励志带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品质及体验,让生活变得洁净安全。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没想到「吃饭」竟然也成为拼命的问题,背后是否隐藏更深层的含义

标签
  • 太博尔
  • 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