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白到发光!印自然引领新生代牙膏革命 印自然牙膏成新宠?这款新生代牙膏有何魔力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0 17:17:32
  近几年很多明星在回应“整容”传闻时都会说:“我整了牙”,而娱乐圈中刘涛、林允、“口红一哥”李佳琪都是烤瓷牙的体验者......在“美齿”成了一种潮流的今天,一口健康白牙已然成了一种时尚美学,大部分生活都会在牙齿上留下痕迹,如果不加护理就会是一口黄牙,出于健康与美丽双重考虑,娱乐圈众多女明星都有定期护牙的习惯。

  对于我们爱美的小仙女来说也是如此,为了成为人群中白得发光的存在,牙齿美白可以称得上是重中之重了,小编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心得:健康美齿才是正道!

  其实说来惭愧,小编在不懂事的年岁没少“祸害”自己的牙齿,各类糖果各色甜点是离不开的,还经常忘记刷牙,大人说的“刷牙要满三分钟”的劝说全当耳边风,再后来,白白胖胖的牙齿被蛀牙黑了......

  后来经历了价格不菲的拔牙、补牙、矫正之痛后,小编认真把市面上的主流牙膏都盘摸了一遍,梳理出了不同种类牙膏对应的功效分类,集美们可以自取:

  第一类:普通牙膏。普通牙膏主要作用就是清洁,不含特殊功效成分的牙膏,价格呢也比较便宜。

  第二类:特殊功效牙膏。这类牙膏在前一种牙膏上添加了“防蛀、美白、抗过敏”等成分,价格相对较高。

  特殊功效牙膏又可以分为含氟牙膏、防过敏牙膏、中草药牙膏、去垢增白牙膏几类,主打功效具有差异性,其中含氟牙膏主要是利用牙膏里的氟化物预防龋齿。

  值得注意的是,还有一些商家针对长期喝茶抽烟人群推出一种牙膏——去垢增白牙膏,这类牙膏中含有过氧化物或羟磷灰石等药物,采用摩擦和化学漂白的原理去除牙齿表面的着色,其实这类牙膏有可能对牙齿造成损伤,小编建议各位谨慎选择。

  呵护牙齿健康是牙膏的第一使命,但不是唯一使命,小编最近为你们亲测了一款“护齿+美白”双合一的神仙牙膏——“印自然”牙膏,使用后牙齿改善简直不要太美好,实在忍不住要安利各位!

\

  首先,这款牙膏属于美白功能性牙膏,主打健康美白,同时可以减轻牙渍和牙斑菌、呵护牙釉质、清新口气功能,接下来小编要着重介绍一下这款牙膏的独特魅力:

  添加小苏打,自然美白牙齿

\

  作为一个精致的仙女,挑牙膏小编一定会看成分表啦。“印自然”这款牙膏添加了小苏打,并深入平衡了微发酵功能。

  注意牙齿美白的仙女一定知道,牙膏中的小苏打成分能够清除牙齿表面污垢,减少色素沉着,能在刷牙时候溶于水,配合表面活性剂,因此在整个刷牙过程中摩擦剂磨损牙齿的影响极小。

  这款“印自然”小苏打牙膏的弱碱性在刷牙过程中可以中和口腔中由细菌发酵产生的酸性物质,减少牙釉质的酸蚀。并对牙齿形成二次保护,延缓牙釉质遭受的酸蚀,什么烟渍、茶渍都不怕!

  2.添加海盐微颗粒,古法自然的健康秘诀

\

  智慧的古人们从很早以前就开始摸索到了盐对于洁牙的妙用,“印自然”牙膏添加的海盐微颗粒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不仅能除菌健牙,还能减少软垢,清新口气,实在是现代健康科技与古法洁牙的智慧结合!

  低泡不含氟,温和不刺激

\

  含氟牙膏可以预防龋齿,但并不是所有人群都适合含氟牙膏,尤其是伴随骨质疏松的人群,印自然这款美白牙膏主打美白自然,低泡温和,能够最大限度的呵护牙齿、减少损伤。

  这款“印自然”牙膏使用感觉不要太神奇,小编用完一支立马回购了,不得不说,生活这么多彩,拥有一口白牙,笑起来才会更好看啊!

  另外,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小仙女,“印自然”牙膏功效虽佳,但我们使用时候的刷牙手法和时长也重要的哟,建议各位集美用巴氏刷牙法早晚刷3分钟,这样效果会更明显哦!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乐友21周年庆,联合百大品牌实力宠粉

标签
  • 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