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有效的代名词?如意射频美颜仪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9 18:48:21
  在美容小家电市场,一个好的产品的出现,往往意味着崇尚于追求更美更优质生活的人们,又将多了一个更为良好的选择。

  作为亮而彩旗下葆丽诗曼品牌系家用美容仪器之一,如意射频美颜仪贴合广大爱美人士追崇美的情感需求,携着能随人们所想、随人们所意的期许,专注改变衰老肌龄。在技术的不断创新提升中,如意射频仪打破固有单一科技感,融合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寓意,坚持做中国品牌,传承中华民族文化,致力于给人们带去青春有活力、美好而精彩的生活。

  作为射频类的美容仪器,如意射频仪以RF四极射频为核心技术,作用于肌底,专注解决人们脸部松、垂、皱、黄等等衰老问题,逐层击破,使人们肌肤重返年轻状态。

\

  它的设计生产,第一是为了满足人们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

  研发者注重优化,使用者反馈优化,越优化过的事物往往越能收获使用者的好评和喜爱。我们生活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从大家越来越崇尚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开始,就意味着原本局限于美容院的美容仪,某一天将会被优化而引入于日常家用。

  从操作使用功能来看,如意射频美颜仪的出现,就是为了顺应市场满足广大顾客居家便捷护肤的需求。

\

  所以,注重优化整合技术创新和顾客使用体验的亮而彩,在不断专研,将繁琐操作步骤化简,制成了这款用于家用日常居家护肤、一键式操作的小型美颜仪器

  仪器的启动、关闭、射频能量档位换档集中于一个按键控制,操作很简便;淡皱紧肤、排出体内毒素、提升皮肤光泽度等一机多用;体积小,便于操作,充电后可无线使用,出门也可携带,满足于居家出差旅行类人群随时随地进行肌肤护理的需求。

  第二它的设计灵感取自于古代玉如意,寓意着“如意”。

  研发团队借鉴古代玉如意形态与寓意,冠之“如意”为名,这才有了如意射频美颜仪之说。古代玉如意,多用于转赠珍藏,或是呈列观赏品,寓意着事事如意、吉祥如意、万事顺顺。而如意射频美颜仪继承其“如意”的寓意,预祝人们生活更加如意、顺心。

  以“守你年轻,如你心意”的宣传语,秉着“随你心意、如你所意”的理念,引入院线级射频技术,以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显著稳定有效地帮助解决脸部肌肤出现的衰老、松垮、暗泽等等问题,专注为顾客改变肌龄。

  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打造光滑细腻肌肤,延缓衰老“锁”住美丽,让顾客展现少女肌,恢复更健康自然的美,如顾客所想所意,去除不想要的,抛掉肌肤烦恼,唤醒肌肤活跃力,帮助客户展现年轻的光彩!

\

  第三,在设计初时,团队将其机身打造为类s型,整个机身圆润线条流畅,以寓意女性线条美和肌肤水润光滑如玉。

  在结合古代玉如意的外观和风格,如意射频仪整个外观造型的呈现几近偏像S型,机身圆润流畅。寓意女性身材的线条美,肌肤饱满光滑细腻;另一层面,在古代,玉如意象征着上层人物权力和财富,凸显着高贵端庄清雅的气质,借以此意,期待人们拥有更加容光焕发的气质和独特的魅力。

\

  结合以上几点以及亮而彩“科技让我们变得更美”的经营理念,在满满科技感的居家化美容仪器中,如意射频美颜仪打破常规,融合传统文化,携带“万事顺意、吉祥如意”的美好寓意,期待为客户创造更有价值的服务,带去更美好的护肤体验!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ROBOKIX亮相《这!就是街舞Ⅲ》线下快闪店,青春能量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