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自己的美容事业独领风骚?不妨考虑男士脱毛市场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3-03 11:09:17
  夏天,正是小仙女们开始脱毛之战的时候,也是美容院赚得盘满钵满的好季节。但市面上脱毛机构那么多,竞争力度这么大,如何才能让自己的生意独领风骚呢?

  很多人以为只有女性才会去脱毛,难道男性就不需要吗?事实上,男性体毛如果非常旺盛,对他们的人际关系、生活甚至工作等都有较大影响。因此,美容院选择CLEAR SP-b商用脱毛机,不仅能开拓男性脱毛市场,甚至儿童脱毛市场亦能随手可得。

\

  为何男性需要脱毛?

  很多男性总觉得脱毛是一件很怪异的事情,但同时毛发过多又带来不少的心理压力,感到非常烦恼。其实在国外,很多男性都会选择“男性脱毛”,部分男性甚至做过身体脱毛。大部分选择脱毛的男性认为,去除体毛对提升外表和自信都很有帮助。

  除此之外,以下几点也是让男性产生脱毛念头的原因:

  剃不完的络腮胡

  在武侠小说中,满脸的络腮胡是男性野性的象征。但在现代社会,络腮胡会让男性的气质过于粗狂,反而影响男性魅力的充分展现。此外,络腮胡还很容易滋生细菌,引起毛囊炎和暗疮的发生。

  对于每天需要刮络腮胡的男性来说,不但麻烦,而且很容易会刮伤皮肤,造成炎症、红肿。

  汗毛过重,阻挡逃花

  部分有汗毛的男性,的确是“男人味”十足。但大多汗毛过重的男性,都会让女孩子不愿意靠近,甚至觉得恶心。尤其是夏季,体毛过多过长很容易出汗,产生异味。想想和女神约会时,靠近一点都能闻到一股异味,她还愿意和你有下回吗?

  体毛过重,像原始人

  体毛对有些男性来说,是性感的象征。但在其他人眼中,体毛过重的人就像“原始人”,不仅没有什么男人魅力,相反会觉得很邋遢而不敢靠近。

\

小李子的年轻和现在的对比照

  美容院如何针对男性脱毛发展商机?

  传统激光脱毛多数会使用波长800nm和波长810nm的激光,另外还有755nm的激光和长脉宽的1064nm来脱毛。虽然激光能量强且稳定,脱毛效果很好,但会伴有疼痛,尤其是毛根较深,毛发较硬的男性,更是“痛不欲生”。

  至于传统十连发彩光脱毛机采用SHR模式,由于光子间隔连发,输出的能量并不稳定,需要2-3次反复照射,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面对需要高输出强度的男性体毛收效甚微,体验极差。

  传统商用脱毛仪要么让男性顾客疼痛不已,要么效果体验极差,这很容易会让美容院失去很多潜在客户。要想挽回男性顾客的心,更好地发展自己的脱毛事业,CLEAR SP-b脱毛机绝对是你最佳拍档!

\

  为何CLEAR SP-b脱毛机是美容院的最佳选择?

  CLEAR SP-b脱毛机是由日本制造商用脱毛机的制造商-日本株式会社NBS所研发。NBS更曾荣获“高效脱毛机制造商”排行榜第一名,旗下拥有Adorable、Admone男士、瘦身美容店等(30家以上)长期经营的成功案例。

  CLEAR SP-b脱毛机采用现时最先进的THR模式,兼具高效安全的双重优点,连发时光子能量输出稳定,并采用良好的特殊波长区域的波长光,让光子轻松深入肌肤内部,从而减轻肌肤负担,发挥出色的效果。

  CLEAR SP-b脱毛机还拥有行内业界最顶尖的冰点脱毛技术,照射面能长时间保持零下15度且机器不会发热,大大缓解使用者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给用户带来真正安全无痛的脱毛体验。

  此外,CLEAR SP-b脱毛机还根据人群的脱毛需要,利用滤光镜的不同而分为三种不同的模式(分别为Males模式、Ladies模式、Junior模式),即使是痛感特别敏感的客户、皮肤特别娇嫩的儿童,以及胡须、腋下等毛发较硬的位置,都能发挥最出色的脱毛效果。Clear SP-b脱毛机还可当作多用途美容仪使用,配有拉提、淡斑、袪痘等多种功能,在脱毛的同时,还能让肌肤变得更细腻光滑。

  虽说“女性的钱是最好赚”,但在当今社会,愿意花钱在时尚和美容领域的男性也越来越多。因此,若想长久发展美容事业的你,就应该顺应市场发展,开拓更多不同服务,才能多方面获取利润!

  如您对CLEAR SP-b脱毛机还有任何疑问,可直接浏览:http://nbs-machine.com.hk或直接扫扫下面二维码,咨询我们!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守护生命,白衣逆行——光明乳业慰问南京一线抗疫医护人员

标签
  • 美容